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1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下那些弟子都慌亂了起來,甚至有些人的臉上,露出氣急敗壞的神情來。


 “當初我們來的時候,也跟你們一樣,可以鬧,可以做任何事,但最後還是要被詛咒所限制!所以,該怎麼做,隨便你們吧!”葉洛笑著說道。


 只不過他的笑容,在眾人看來,是那般的邪惡。


 而下方的人,完全就是一副氣急敗壞的神情。


 “對了,我忘記說一點,這些詛咒在山上可能問題不大,可一旦出了山門,詛咒便會爆發,當然了,你們也可以不相信我的話,可以去試一下,但可不要怪做宗主的沒有提醒你們啊!”葉洛笑道。


 這些人徹底無語了。


 這五百多人當中,只有幾十個人是曾經的老人,四百多人,是被副宗主忽悠到這裡來的。


 如今他們腸子都悔青了。


 就算不進入祕境,那也比這鬼地方生活的滋潤啊!


 頓時,這些人的神色便是有些猙獰起來,他們看著葉洛的神色,便是不懷好意。


 畢竟,葉洛是宗主,所以他們的氣,肯定要撒在葉洛的頭上。


 “瞧我這記性,我還忘記了一點,那就是,我是宗主,我可以動用一些詛咒之力,我演示給你們看看啊!” 


 說罷,他對著面前的那三個人一指。


 這三人立馬就倒在地上,痛苦的掙扎了起來,渾身黑氣繚繞,無比的駭人。


 不過幾個呼吸間,他便收回了那詛咒之力。


 當然了,這可不是青鸞宗的詛咒,而是他自己用力量模擬而已。


 三人的詛咒之力一撤回,連跪在地上,不停的磕頭。


 “宗主,我們錯了,您就放過我們吧!”三人齊刷刷的說道。


 葉洛瞇起眼睛,“你們何錯之有啊!我剛剛不過就是演示一下詛咒之力而已!” 


 “宗主,之前我們不該那麼做的,這是仙石,我們不要了,別再對我們用詛咒之力了!” 


 三人完全就是一副痛哭流涕的樣子。


 剛剛那股滋味,簡直比死都可怕。


 見到那仙石,周圍的人無不驚愕。


 因為這個位面,這種東西少之又少!


 每一枚仙石,那都是無價之寶,哪怕是這種最低級的仙石。


 “你們三人的覺悟倒是高的很,副宗主,這東西收起來,就當是宗門的資金吧!”葉洛淡淡的說道。


 副宗主連忙過來,在眾人貪婪的眼神之中,收下了那三塊仙石。


 “我不服,他們三個怎麼可能有仙石,你那詛咒之力,肯定是假的,你們就在演戲!” 


 “我也不服!” 


 “還有我!” 


 頓時,十多個人便是站了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61回 第5162回 第5163回 第5164回 第5165回 第5166回 第5167回 第5168回 第5169回 第5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