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1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自由,又可以帶朋友進來,這不就是葉洛想去的宗門嗎?


 當然了,看老者這一臉神棍的樣子,這宗門恐怕也好不到哪裡去。


 可那跟葉洛有什麼關係!他只是在這祕境之中尋一個落腳點而去。


 “好,我答應你就是了!”葉洛說道。


 老者立馬一拍手,“公子果然好魄力,好眼光啊,到了我們宗門後,肯定不會讓公子後悔的!” 


 恰好此時,諾諾從一旁走了回來,臉上的神色有些怪異。


 “師傅,我打聽過了,這一次招收門人的宗門可是不多,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她忽然說道。


 這時候,她才發現那老者存在,“咦,你是誰?” 


 老者立馬訕笑了起來,“我是青鸞宗的當任掌門!” 


 “什麼!”諾諾立馬瞪大了眼睛,然後看向了葉洛,“你不會是答應了要去青鸞宗吧!” 


 葉洛微微點頭,“是啊,我已經答應了!” 


 諾諾的神色立馬就無奈了起來,“師傅,你怎麼也不等我一會,你可知道,這青鸞宗的宗主就是一個招搖撞騙的騙子!” 


 聽到這話,青鸞宗的宗主可不干了,“小丫頭,你可不要血口噴人啊,我怎麼就招搖撞騙了,你也不打聽一下,能來這裡選拔天才的,哪一個不是排名前百的宗門!而且大家都是在這祕境之中,我一不要你們的錢財,二不取你們的性命,又欺騙你們什麼了?” 


 葉洛也是有些疑惑,畢竟來這裡招收弟子門人的宗門是有要求的,能在祕境當中排名前百的宗門,再差也差不到哪裡去吧!


 只是諾諾卻冷笑了起來,“欺騙我們什麼了?那你敢不敢告訴我們,你們宗門到底有多少人?當中又有多少的強者?還有就是,為何你不告訴我師父,青鸞宗乃是受到過詛咒的宗門!” 


 聞言,老者的臉色可就不自然了起來。


 “難道別的宗門在招收門人的時候,就將所有的事情都告知你們了嗎?真是可笑,要是不願意加入我們,那就算了!” 


 說罷,這老者便是有些生氣的轉過頭去,想要遠去,竟然有些氣急敗壞的樣子。


 葉洛也大致明白過來怎麼一回事,這老者定然是在忽悠門人,如今被人揭穿,那自然也就沒有忽悠的必要了。


 “等等!”葉洛忽然看住了他。


 老者轉頭疑惑的看著葉洛,神色竟然謹慎了起來。


 “你不是答應我,要招收我為門人了嗎?”葉洛笑著問道。


 老者冷哼一聲,卻是氣呼呼的朝著前方而去。


 “餵,難道你說話不講信用的嗎?”葉洛幾步上前,攔住了他的去路。


 老者的臉色有些難看,隨後給了葉洛一個布袋,“只有這些了,不要再打我的主意了!” 


 葉洛打開布袋之後,卻發現有著十多塊晶石,這讓他有些無奈,竟然是將他當成趁火打劫的了。


 “你誤會我的意思了,我是真的想加入青鸞宗啊!”葉洛無奈的說道。


 老者這才看了葉洛一會,看他不似作假,這才說道:“她已經跟你說的很清楚了,難道你還想加入我們宗門?” 


 葉洛微微點頭,“不錯,之前我答應了你,就要履行承諾!”


 “這個!”老者卻有些為難了起來,“你要是這般的話,我倒反而不希望你加入了,我是讓那些大市裡的子弟加入,一旦進入當中,是要沾染詛咒的,他們要離開,就要耗費一大筆的資源才成!” 


 葉洛自然清楚這當中的含義,能進入前百名的,大多都是出身富貴,老者坑的就是這樣的子弟。


 “無妨,我不退出宗門,你讓我加入就是了,不光我加入,我的這位弟子,還有另外一位朋友,都要加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51回 第5152回 第5153回 第5154回 第5155回 第5156回 第5157回 第5158回 第5159回 第5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