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1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讓葉洛都大為不解,山脈之中,確實有些特殊,但這裡確實不適合修者生存。


 而且,這修者又是如何進入這裡的。


 “公子也算是奇人了,為何苦苦相逼!”中年人苦笑了起來。


 葉洛卻是冷哼一聲,“你是何人,跟這山脈又有什麼關係?” 


 中年人愣了下,便是苦笑了起來,“我就是偶然進入這一空間而已,在這裡修行罷了,沒想到就招惹到了公子!” 


 對於這個答案,葉洛自然不會完全的相信。


 “偶然進入這裡?可我之前分明看到你可以動用這山脈之中的力量,你若再不老實交代,別怪我將你斬殺掉!”葉洛冰冷的說道。


 那幾個超級靈魂體對葉洛佩服的五體投地,這才叫真正的霸氣。


 中年男子卻是皺起眉頭來,似乎對葉洛這話頗為不滿。


 不過顯然,他對葉洛的畏懼心更大,沒有立馬發作,而是說道:“我說的話句句是真,因為長久在這裡修行的緣故,我漸漸適應了那股力量,自然也就能運用了!” 


 葉洛瞇起眼睛,“那這山脈之中,就只有你一人嗎?” 


 中年人立馬搖頭,“那怎麼可能,這裡只是最外圍而已,在這山脈深處,還有更為強大的存在!” 


 說到這裡,他的眼中頓時浮現出畏懼的神色來。


 “哦?”這個回答,顯然是出乎了葉洛的預料,“那這段時間,有沒有新的靈魂體進入這裡?” 


 中年人愣了下,沒想到葉洛的問題跨度這麼大。


 “確實是有,但據說是冥皇納妾,山中這幾日,確實熱鬧了不少!” 


 “冥皇?”葉洛皺起眉頭來,“冥皇又是何人,難道你也是他們的人不成?”


 中年人立馬苦笑起來,“我倒是想成為他們的人,可冥皇看不上我,等我再修行幾十年,境界更進一步後,或許能入得了他的眼!” 


 “哦?這麼說來,冥皇很強大嗎?” 


 中年人沒有回答這個問題,反而是大有深意的看了一眼葉洛。


 “罷了,你將山脈深處的情形,跟我說一遍,我去見見那冥皇!”葉洛淡淡的說道。


 他自然對冥皇不感興趣,可是他直覺的猜測,冥皇納妾,或許跟聖主有關。


 畢竟聖主的靈魂也進入到了這裡,但這幾日他都在用神念搜尋,卻連聖主的一絲蛛絲馬跡都尋不到。


 聞言,中年人的臉色大變。


 “我勸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吧,冥皇何等的強大,你確實強悍,但還不是他的對手,而我要是將冥皇的事情說給你,那冥皇也不會放過我的!”中年人驚恐的道。


 看來,冥皇對他的威懾力,確實相當的大。


 只是葉洛卻冷笑了起來,“冥皇不會放過你,難道我就會放過你了嗎?” 


 說罷,葉洛一巴掌抓了過去,直接捏住了他的脖子,直接將他拎了過來。


 整個過程當中,無論他如何掙扎,都無濟於事。


 更為重要的是,他的法力竟然眨眼間便被封印住,連周圍的那股力量,都無法溝通。


 中年人這才明白過來,還是低估了這個年輕人。


 “臣服我,我可保你不死,若不然,我立馬捏死你!”葉洛冰冷的說道。


 中年人立馬驚恐的點頭,心中也是無奈,他根本別無選擇,他已經感受到了葉洛的殺心,若他搖頭的話,立馬就要魂飛魄散!


 得罪了冥皇,至少還可以活一些時日,可眼前這個閻王,卻是催命鬼啊!


 葉洛這才鬆開了他,“說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31回 第5132回 第5133回 第5134回 第5135回 第5136回 第5137回 第5138回 第5139回 第5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