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9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者此時完全就是目瞪口呆。


 “你是怎麼做到的!”老者驚恐的問道。


 沒有了塔身的防護,如今他根本動用不了什麼力量,少主吹一口氣,都能要了他的性命。


 “我說過,你在我的眼中,連螻蟻都算不上,我之所以沒著急殺你,不過是看在你還有些用處的份上!現在你可以選擇一下,是現在殞命,還是跟隨我,今後你的生活,也將與眾不同!”少主淡淡的說道。


 本體之靈也是眼神冰冷的看著老者,眼中既然閃現出一絲嫉妒的神色來。


 老者嘆息了一聲,“勝者王侯敗者寇,罷了,我跟隨你就是了!” 


 少主卻是搖頭,“這話不合適,我從來沒有將你當成什麼對手,一切都是你自以為是罷了,我也不用什麼力量約束你,但你要明白,只要你背叛了我,我有一百種方法,取了你的性命!” 


 老者心中雖然憤怒,但如今命運掌控在少主手中,他也無法反駁什麼。


 “那你要我怎麼做!”老者忽然問道。


 少主抬起頭,瞇起眼睛看著空中。


 那殘缺的殺陣依舊運轉著,雖然聲勢浩大,但威力卻差強人意。


 “你要怎麼做,我也不知道,一切都順其自然吧!” 


 順其自然?老者心中有些疑惑。


 不過既然少主不逼迫他去做什麼事,他也樂得清閒。


 可一想到要跟葉洛為敵,他的心中便是有些發毛。


 葉洛的本事,他略知一二,但之前也沒有放在心上,以他生存了這麼久的歲月,什麼天才沒有見過,但最終能夠成氣候的,卻寥寥無幾。


 可如今不同了,葉洛以老帝王之境,卻可以煉製出符篆的雛形來,這可是了不得的大事。


 老者的修為算不上頂尖,可見識,絕對比少主和本體之靈要大的多。


 他可是知道,煉製符篆最起碼的一點,那就要有仙緣,這個仙很虛無縹緲,跟什麼仙尊的境界,關係不大。


 就算是真正的仙尊,在那些真正的仙面前,也是不堪一擊的。


 當然了,他沒有見過仙,這些不過都是道聽途說罷了,但他卻相信這一點。


 一個有仙緣的修者,那如何得了!可不是誰都能殺死的!


 所以,少主跟本體之靈一離去之後,一團微弱的意識,便是從老者身上散發了出去。


 “你真的相信他嗎?” 


 回到了住處,本體之靈忽然問道。


 少主冷笑了起來,“那老東西,我怎麼可能相信,但之前我那一幕已經嚇到了他,他也不敢亂來,當然了,我還有後續的手段,保證他對我服服帖帖的!” 


 本體之靈愣了下,這才微微點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81回 第4982回 第4983回 第4984回 第4985回 第4986回 第4987回 第4988回 第4989回 第4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