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9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紫玉使者構建的這陣法,算是相當高明的了,就算是仙尊強者到來,一時半會也無法破開。

 

 自然的,這不是她所構建,而是一種半成品的陣法而已。

 

 就是那些大人物構建的陣法,然後將此陣法封印,留給後輩,只要其他人輸入足夠的靈力在當中,便是可以激活陣法。

 

 一般來說,這樣的陣法,都是相當珍貴的,在關鍵的時候,是可以保住一條命的。

 

 由此可見,這位紫玉使者,對他的恨意是有多大了。

 

 只是這樣一來的話,也免去了葉洛諸多的麻煩,就算他動用一些力量,除了紫玉使者之外,其餘的人也發覺不了。

 

 若不然,他還必須要時刻提防不能被別人發現自己的實力。

 

 “那我要是不告訴你呢?”葉洛忽然笑著回答她的問話。

 

 紫玉使者的臉色立馬就寒了下來,“你應該能感受的到,這裡已經被陣法所覆蓋,就算我將你抹殺掉,那也沒人能救的了你,別說什麼金玉使者了,就算是仙尊到來,那也不成!” 

 

 說罷,她身上便是爆發出強悍的氣息來,並且那氣息完全將葉洛鎖定,一旦葉洛有所異動,她立馬就要發動強悍的一擊。

 

 只是見到這一幕,葉洛卻是無奈的笑了起來,“看來你還真是愚蠢啊!將我們兩個困在了這裡,難道你有把握將我擊殺掉嗎?” 

 

 紫玉使者冷哼一聲,“你不過區區帝王之境而已,就算我失去了一枚百靈之羽,擊殺你還是不成什麼問題的!當然了,你要是配合我的話,我也不是殘忍之人,定然饒你不死!” 

 

 葉洛卻是緩緩的搖頭,“我想你弄錯了一件事!” 

 

 紫玉使者皺眉望著他,顯然不明白他這話是什麼意思。

 

 “我跟你無冤無仇,你卻對我生出了殺心來,難道真當我是好欺辱的人不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911 4912 4913 4914 4915 4916 4917 4918 4919 49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