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8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百花仙子的蛻變,再一次驚到了葉洛。

 

 

 可同時也讓他欣喜不已。

 

 

 六百萬的軍團,已經可以比擬五位準仙尊了,這可是一股不弱的力量了。

 

 

 更何況,既然血脈發生了變化,那她的進步,便是會持續下去!

 

 

 葉洛很期待,有朝一日,百花仙子可以統帥千萬的軍團,跟真正的仙尊相抗衡,那便可稱為他的左膀右臂。

 

 

 “欲速則不達,如今形勢比較嚴峻,我們很有可能會離開這個位面,你還是好好的享受一下超級位面帶來的感受吧!”葉洛笑道。

 

 

 百花仙子卻是搖頭,“對於我來說,位面沒有什麼吸引力,我還是去參悟軍團,我有一種感覺,軍團的統御能力增加的越快,我血脈的進化便是越快,如今這也是我的大機緣,必須要抓緊時間才是!”

 

 

 隨後,她便是急匆匆的回到了行軍匣當中。

 

 

 對此,葉洛也是有些無奈,可是她對於軍團的痴迷,已經到了一定的程度,葉洛也是沒有辦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01回 第4802回 第4803回 第4804回 第4805回 第4806回 第4807回 第4808回 第4809回 第4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