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7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出了大殿之後,恰好遇到了之前那位長老。


 頓時,葉洛的神色便是有些尷尬了起來。


 畢竟這裡可是商會的地盤,又弄出了那麼大的動靜,這長老發現不了才怪。


 “那個,出了點意外,不過交易已經達成了!”葉洛含糊不清的說道。


 長老卻是笑著搖頭,“這沒有什麼,既然已經達成了交易,那公子沒必要離去,乾脆隨我喝茶等候,用不了幾個時辰,就能辦理妥當了!” 


 葉洛倒是有些愕然,難以置信的看著長老,那可是五百萬的門人,怎麼可能這麼迅速。


 “你不要這麼看著我,老頭子我可對你沒有什麼歹心,我們商會的實力,可能你還不清楚,一些崩潰的位面,我們都會前往,幾百萬的修者,還真不算什麼,而且他們都是心甘情願來這裡,只是討口飯吃,有個落腳之地就好,所以來我們這裡挑選門人,是再放心不過了!” 


 葉洛有些無奈,他竟然還給商會打了一個廣告。


 不過這商會也算是神通廣大了,畢竟,一些崩潰的位面,無比的凶險,別看這似乎是沒有本錢的買賣,但將那些修者從位面當中帶出來,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一個位面的崩潰,就連準仙尊的強者,都不見得能夠逃脫出來,如此說來的話,這個商會的底蘊,絕對的強大。


 想到此,葉洛便是點頭,“也好,那我就叨擾長老了!” 


 隨後,長老便是將葉洛帶到了自己的大殿之中。


 看的出來,長老雖然在生意方面權力不大,但在整個商會之中,地位絕對要超越清靈仙子。


 只不過,葉洛卻不清楚,長老為何將他叫來。


 就算達成了交易,那也沒有這般的待遇吧。


 “老頭子我喜好喝茶,之前我說過,我把你當成是茶友,在修真界當中,一切的關係都難以靠得住,但在我看來,茶友是可以靠得住的!”老者信誓旦旦的說道。


 葉洛則是有些無語了,他還真沒感覺茶友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而且之前他不過就是隨口那麼一答應而已,沒想到這位長老卻當真了。


 不過葉洛還是有些不敢相信他的話,索性就是打發一下時間,去哪裡對葉洛都沒有什麼差別。


 只是出來之後,卻沒有見到那位西夏神門的使者,讓他感覺到有些詫異,


 “之前你跟清靈仙子的事情,我已經知曉了,不過你也不必當一回事,商會跟其他的勢力不同,不會追究你什麼,何況你是商會的客人,那商會還有責任保證你的安危,至少在這商會之中,你不會有什麼性命之憂!”長老忽然說道。


 葉洛倒是有些愕然,如此說來的話,這個商會倒也算做著童叟無欺的買賣了。


 忽然,葉洛心中一動,便是問道:“對了,那個清靈仙子,又是何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741回 第4742回 第4743回 第4744回 第4745回 第4746回 第4747回 第4748回 第4749回 第4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