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7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百花仙子立馬踉蹌後退幾步,神色有些驚恐了起來。


 雪悠兒的神情,無比的詭異,笑容跟之前她消失之前,如出一轍!


 這樣的笑容,會讓人不自然的產生一股心靈上的悸動。


 “我是誰,不重要,我倒是對你很好奇!”雪悠兒忽然開口。


 她的聲音倒是沒有改變,只不過語氣變化相當之大。


 “你把雪公主怎麼樣了!”百花仙子問道。


 雪悠兒笑著搖頭,“我就是她!她就是我,如此而已!” 


 百花仙子愣了下,也不明白她這話是什麼意思,也就沒有多問。


 “你是一位名將,若是歸順我的話,我保證你在三年之內,可以掌控千萬軍團,我可以讓你煉化血魂族的血脈,我絕對說到做到!到了我這般境界,不會騙人!”雪悠兒淡淡的說道。


 百花仙子立馬愕然了起來。


 血魂族她自然聽說過,那是一個相當恐怖的種族,據說天生就具有恐怖的統御能力,血脈之力相當的強大。


 甚至說,百花仙子努力一生,都不見得擁有一個剛剛誕生的血魂族的族人天賦強。


 雖然這麼說有些打擊人,不過卻是真實存在的事情。


 雪悠兒已經不是之前的雪公主,變成了絕世強者,她有沒有達到仙尊的境界,百花仙子不知曉,因為那等境界,已經不是她敢奢望的,更是從未見到過。


 所以,她只能把葉洛當成了一個參照物!葉洛能夠打敗二十多個準仙尊,力量已經接近仙尊,如今雪悠兒的力量,至少都不比葉洛差!


 這樣的強者,確實不會說謊,因為這會影響到自身的心境。


 一旦擁有了血魂族的血脈,那對於百花仙子來說,絕對是一個巨大的飛躍!


 憑藉她的努力,短時間內掌控千萬軍團,不是什麼困難!


 她的話,對於百花仙子來說,確實是一個巨大的優惠。


 “怎麼樣,你要是答應我的話,我現在就可以給你血魂族的血脈之力!這一族的秘密很多,我也不跟你多說,你且看這是什麼!” 


 說罷,在雪悠兒的手中,竟然出現了一滴猩紅的血脈,當中卻是蘊含著磅礴的力量。


 竟然是一滴精血!這種精血,可是蘊含著種族的傳承,非同小可。


 而看到這血液的時候,百花仙子的呼吸便是有些急促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731回 第4732回 第4733回 第4734回 第4735回 第4736回 第4737回 第4738回 第4739回 第4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