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7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洛根本沒把鬼怪之類的當一回事。

 

 

 既然有這樣的一個地下通道,那葉洛自然不會放過,立馬要求雪悠兒帶他前往。

 

 

 畢竟,如今他亟需仙石擴張軍團,如今這對於他來說,相當於是天上掉餡餅的事情。

 

 

 雪悠兒猶豫了一番,才勉強答應了下來。

 

 

 “我就知道阻擋不住你,既然我將這個秘密告訴了你,那就想到了這一點,我也會隨你一同前往,不過通道當中,有很多詭異的地方,當初我只是進到了入口,看到了牆壁上的一些介紹,卻根本不敢深入,所以里面究竟有什麼,我也不得而知!”雪悠兒擔憂的說道。

 

 

 對此,葉洛自然清楚,雪悠兒可不是膽小的女子,她之所以有這般的表現,自然是有原因的。

 

 

 隨後,雪悠兒便是回去準備,葉洛這邊倒是沒有什麼可準備的,不過他還是打算將百花仙子也帶上。

 

 

 再怎麼說,如今她身上也掌控著五百萬的軍團,比雪悠兒的力量都強大頂多,帶她去的話,也算是一大助力了。

 

 

 下一刻,他便是出現在兵營當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711回 第4712回 第4713回 第4714回 第4715回 第4716回 第4717回 第4718回 第4719回 第4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