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6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場上的爭鬥,葉洛根本不願多看。


 這種級別的爭鬥,根本激不起他什麼興趣來。


 “你就這麼有把握嗎?”雪悠兒湊過來好奇的問道。


 葉洛卻是輕笑了起來,“反正我都找到你了,去不去雷神山,也就沒那麼重要了!” 


 雪悠兒的神色卻是凝重了起來。


 “那你的想法可是大錯特錯了,我如今擁有什麼力量,你自然清楚了,不過就是至強者的力量,你感覺正常嗎?”她忽然問道。


 葉洛有些啞然,之前他還以為公主隱藏了力量,畢竟,堂堂的聖眼之靈,怎麼可能這般的實力。


 如今她這麼一說,葉洛立馬就感覺到有些不對勁了。


 “難道說,你的力量也被封印了不成?”葉洛神色你凝重的問題。


 雪悠兒這才嘆息一聲,“自然,當初我耗盡心力將他封印住,對於我的自身也有巨大的消耗,不得不將自己的力量封印,這才保住了本源,否則的話,我定然遭遇重創,這麼多年以來,我的傷勢才算恢復,可是,他的封印又解開了,似乎,又到了一個輪迴的開始!” 


 說道這裡,她的神色有些無奈。


 葉洛自然明白,她所說的,就是魔眼的力量,而這公主身上,就有一絲聖眼之靈的智慧!


 沒錯,只是智慧,而不是她的力量,正因為如此,葉洛之前才沒發覺她跟聖眼之靈有什麼關係,這麼多天以來,他才沒有感應到聖眼之靈的一絲氣息,原來,她也將自己的力量給封印了。


 “你這個封印,不會連自己也打不開吧!”葉洛忽然神色怪異的問道。


 雪悠兒立馬冷哼了一聲,“當然打不開了,這樣的封印,才能恢復傷勢,其他的封印,根本沒有效果!”


 聽聞這話,葉洛也有些無奈,“如今魔眼的封印已經打開,隨時都可能來找我們復仇,你這封印,到底如何才能打開啊!” 


 雪悠兒立馬輕笑了起來,“這一點你就放心吧,他要是有那個本事的話,也就不至於被我封印了,我的封印要打開也不困難,只需要一人的一滴精血罷了!” 


 說完這話之後,她便是似笑非笑的看著葉洛。


 “你說的那個人,不會是我吧!我的精血可很貴重的!”葉洛立馬說道。


 雪悠兒沒好氣的看了他一眼,“不過就是一滴精血而已,對你沒有什麼傷害,更不會產生什麼因果,你又怕什麼!” 


 葉洛嘆息一聲,“在我沒有出現的時候,你就已經將我算計到了當中,我能不害怕嗎?甚至我在你們眼中,不過就是一枚棋子吧!” 


 雪悠兒愣了下,神色便也凝重了起來,“或許吧!但你卻不是我們的棋子,我們的處境,跟你相同,都是棋子!這麼多年來,我們的命運都掌控在別人的手中,想必,你也是如此吧!” 


 葉洛有些啞然,不過仔細一想,輪迴之眼雖然是神物,可終究不是生靈,自然也無法操控其他人。


 自古以來,就算是再強大的神物,不過都是為修者所用罷了。


 想到這裡,他便是自嘲一笑,別人都說他是命運之子,卻難逃棋子的命運,這著實有些諷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61回 第4662回 第4663回 第4664回 第4665回 第4666回 第4667回 第4668回 第4669回 第4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