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6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到了至強者這一境界,除了天賦跟刻苦之外,還需要縝密的思維。


 經過一番推敲之後,他們無奈的發現,根本無法逃離這裡。


 “實不相瞞,我們這裡確實是有一座臨時的傳送陣,而且還剩餘三次的傳送次數而已!”其中一位至強者無奈的說道。


 顯然,這乃是他們這些至強者共同擁有的傳送陣,只有遇到緊急情況的時候,才能夠動用。


 之前葉洛就已經猜到了這一點,連吳家的商會都能擁有傳送陣,他們自然也會擁有。


 “我的要求也不高,只要將我傳送回雷神區域,我便是可以饒恕你們!”葉洛淡淡的說道。


 這些至強者都有些發楞,他們沒想到葉洛的要求竟然僅僅這麼簡單。


 他們還以為葉洛想要奪走他們的傳送陣,而且下一步還要對他們其他財富下手。


 不過就算葉洛這般說了,他們也不會完全的相信,疑惑的看著葉洛。


 葉洛瞇起眼睛,:“我不喜歡廢話,我最後再跟你們說一遍,將我傳送回去,我不會妨礙你們的正常生活,否則的話,我將你們統統殺光,然後利用搜神術,一樣可以尋到那傳送陣的下落!” 


 聞言,這些至強者立馬苦笑了起來。


 事到如今,他們根本沒有選擇的餘地。


 “公子息怒,我們這就帶公子去傳送,也希望公子信守承諾!”其中一位至強者無奈的說道。


 葉洛微微點頭,“這個自然!” 


 他對這些至強者還真沒有什麼殺心,沒有什麼原因,就是他們太弱小了,葉洛也不怕他們復仇。


 他的敵人多了去了,也不在乎多這些小蝦米了。


 隨後,這些至強者便是在前方帶路,葉洛在後方緩緩的跟隨,也不擔心這些至強者耍什麼花樣,一旦他們有異心,那葉洛立馬大開殺戒,然後對他們搜魂,之前他所說,可不是嚇唬他們。


 不多時,這些至強者便是在一片樹林的上空停留了下來。


 “公子,臨時傳送陣就在這片樹林之中,若是公子公子現在想要傳送的話,我們立馬就為公子開啟!”那位至強者恭敬的說道。


 如今他們巴不得葉洛離開這裡,免得他們收到性命的威脅。


 葉洛微微點頭,“立馬開啟,不過你們最好不要耍什麼花樣,否則的話,會有什麼下場,你們應該清楚!” 


 這些至強者紛紛點頭。


 實際上,擁有預言之術跟命運之術,他大致可以判斷這些人的話到底是真是假。


 畢竟涉及到傳送,那也不是小事,萬一這傳送陣是假的,直接將他傳送到什麼危險地帶,或者說是無盡的虛空之中,那可是有性命之憂的。


 葉洛可不會那自己的小命開玩笑。


 這幾位至強者立馬苦笑了起來。


 “公子這是說的什麼話,你不搶奪我們的財富,也不殺我們,僅僅是傳送回去,那我們高興還來不及呢,哪裡敢做什麼手段啊!”那至強者立馬苦笑了起來。


 雖然他這話說的直白了一些,不過也確實是這個道理。


 “那好,現在就開啟吧!”葉洛凝聲道。


 下一刻,在這片樹林當中,一個黑洞忽然出現,無比的詭異,從這黑洞之中,散發出狂暴的空間之力來。


 果然是傳送陣,但具體傳送到什麼地方,葉洛也無法判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31回 第4632回 第4633回 第4634回 第4635回 第4636回 第4637回 第4638回 第4639回 第4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