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6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在這種關頭,吳會長可不敢輕舉妄動。


 天夢的臉色有些難看,事到如今,她自然是知曉發生了什麼事。


 “吳會長,你是不是要給我一個解釋啊?”天夢冷冷的說道。


 吳會長瞇起眼睛看了她一眼,“解釋?你想要什麼解釋啊?來之前你可是收了我一大筆資源的,如今還想要解釋嗎?” 


 聽聞這話,天夢立馬氣的冷笑了起來,“那不過是定金而已,難道你天真的以為,我堂堂的準仙尊,會為了這點資源來給你完成任務嗎?” 


 吳會長也是冷哼一聲,“好大的口氣,準仙尊!不錯,你若是不說這話,我還可以留你一命,既然你這般說了,那也別怪我了!” 


 就在此時,他的身上忽然爆發出一股強大的氣息來,見到這一幕,天夢仙子的臉色立馬大變。


 這個之前不起眼的吳會長,竟然也是準仙尊的修為!


 還有那兩個中年人,這一次吳家的強者,不會一股腦的出動了吧!


 不過縱然如此,她也沒有畏懼,她本來就是強大的準仙尊,就算是不敵的話,那逃脫掉總是沒有問題的。


 並且在她看來,吳會長不會是嚇唬一下她而已,畢竟天夢宗可是大勢力,一旦吳家的強者對她動手,那將會惹來天夢宗無窮盡的報復。


 只是讓她沒有想到的是,吳會長竟然一拳朝著她轟擊了過來。


 與此同時,他身後的那兩個中年人也動了,直接朝著她圍攏了過來,並且這三人一出手便是最為凌厲的手段。


 他們三個竟然是想拼命!


 天夢臉色狂變,立馬怒吼了起來。


 “你們這三個瘋子,吳家商會好大的膽子,就等著我天夢宗無窮無盡的報復吧!”


 說完這話,她已經出現在了天際,顯然是想要逃之夭夭。


 只是吳會長冷哼一聲,“可笑,還想逃走嗎?” 


 話音剛落,天邊,天夢竟然臉色難看的飛了回來。


 “怎麼?不逃了嗎?”吳會長反而不著急了,冷笑著望著她。


 “大家都是準仙尊,而且我背後還有強大的天夢宗,有必要鬧的這麼僵嗎?你們商會不是一直講究和氣生財嗎?”天夢皺眉說道。


 她的語氣已經緩和了下來,因為她剛剛飛出去,竟然發覺此地被強大的陣法包裹住!


 這陣法應該不是吳家商會所設立,而是源自那墳塚。


 只有墳塚當中的那位,才能構建出這般的陣法來吧!


 並且這墳塚建立的位置,本就是一個天然的殺陣,就算是準仙尊被困在這裡的話,想要出去,都是危機重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21回 第4622回 第4623回 第4624回 第4625回 第4626回 第4627回 第4628回 第4629回 第4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