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6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面對這位帝王的質問,這位至強者雖然心中有氣,但還是要和顏悅色的,根本不敢露出一絲的怒意來。


 這一勢力乃是排名第十的梭羅門的領地,這兩位帝王,不過就是這一宗門負責看守陣法的門人,地位普通,但因為背靠這樣強大的宗門,自然不將這位至強者放在眼中。


 “回禀兩位大人,我來這裡,是要求見貴族的高層,有要事!” 


 說到這裡,他竟然將兩個乾坤戒塞到了兩人的手中。


 這兩位帝王略微查探一番,臉上的神色這才緩和了一些。


 本身至強者的修為就比他們高,他的態度還這麼好,更是給了他們這麼多的仙石,這樣人不適合再為難他。


 “也好,你且在這裡等候著,我們這就去宗門禀告!”其中一位帝王點頭說道。


 這位至強者這才鬆了一口氣。


 所謂小鬼難纏的道理,他自然是懂得的,所以他剛剛卑躬屈膝,就是為了討好這兩個看門的修者!


 在得到了好處之後,這兩位帝王的態度明顯轉變了不少。


 不多時,其中一位帝王才急匆匆而來。


 “長老已經同意接見你了,祝你好運!”這帝王說道。


 聽聞這話,這位至強者眼睛立馬亮了起來,隨後對著兩位帝王略微點頭,便是朝著宗門大殿而去。


 看到他的背影,兩位帝王都露出不屑的神色來。


 “堂堂一位至強者,竟然如此低聲下氣的,修行的意義何在,簡直就是可笑!”其中一位帝王不屑的道。


 “每個人的追求不同,他畢竟也是一位宗主,在宗門當中的日子要比我們威風的多,況且,我們就算光鮮,但也不能如他這般,一擲千金!”另外一位帝王卻是說道。


 此時這位至強者已經來到了長老的大殿之中。


 有些可笑的是,這位長老的修為竟然比他還要低一些,不過好歹也算是至強者的修為了。


 “你是血魅宗的宗主嗎?來我宗門,又是為何?”這長老皺眉問道。


 實際上,看到下方的這位宗主,他的心中還是有些不舒服的。


 梭羅門雖然是排名第十的勢力,可宗門高層的待遇,卻也算是一般,就算他貴為長老,還真不見得有一個尋常勢力的宗主滋潤。


 “事情是這樣的,我這一次來,是想求得梭羅門的庇護,我族願意按照其他宗門的俸祿上繳,只求庇護我等周全!”宗主恭敬的說道。


 長老這倒是有些驚訝了起來,“你們宗門再怎麼說也是排名前百名的宗門吧,據我所知,你們可是吃著不少小勢力的供奉,日子可是過的不錯,而且聽說你們宗門之中,還出了一位天才,成就了至強者,恐怕在這一次的宗門排名之中,還要前進一些,而且,一旦我們接受了你們的俸祿,那你們就不能再接受其他小勢力的供奉,這一次的排名,定然要出前百名的,你乃是宗主,這個規矩不會不懂吧!” 


 宗主立馬苦笑了起來,“我自然是懂得的,可是我們宗門當中的那位天才已經殞命,或許還會給我們帶來滅宗之災,所以這一次排名,我們定然會出百名,所以我這才來懇求貴族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1回 第4612回 第4613回 第4614回 第4615回 第4616回 第4617回 第4618回 第4619回 第4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