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5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此,雷總也沒有太好的辦*******回界這種高級的位面,都難以抵達其邊際,更不用說超級位面了,就算是破裂遺棄的位面,那面積都不會小,所以想要抵達雷神山,還是要看機緣跟運氣的!”雷總緩緩的說道。


 對於這一點,葉洛自然清楚。


 就在這時候,陸嘉顏急匆匆的從實驗室當中走了出來,身上還穿著工作服。


 “葉洛,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簡直就是風水寶地啊!” 


 一過來之後,她便是有些興奮的說道。


 聽聞這話,不光是葉洛,就連諾諾跟雷總的神色都有些怪異了起來。


 “你自己去看看,哪裡是什麼風水寶地了,就你這種修為的,根本就無法在外面生存!”葉洛苦笑著說道。


 陸嘉顏立馬瞪了他一眼,“我這種修為怎麼了?有飛船在,我幹嘛要去外面啊,我又沒病,而且還有一點,我打算放棄修煉,專門搞科研了,所以你們以後修煉的時候,就不用帶上我了!” 


 幾人都有些無語的看著她。


 “好像你也沒怎麼修煉過吧!”葉洛無奈的問道。


 陸嘉顏卻是乾脆擺手,“我之前那話,也不是跟你們開玩笑,這裡對你們來說,環境惡劣,可對於飛船來說,那可是大有好處的!” 


 隨後,她便是巴拉巴拉的跟眾人說了一大堆科技方面的東西。


 只不過,包括葉洛在內,一個個聽的無比的茫然,就連雷總都是如此。


 “怎麼?難道你們不感覺到興奮嗎?”她有些詫異的問道。


 雷總立馬點頭,“孫女說的是,確實很興奮啊!” 


 說罷,他便是哈哈大笑了起來。


 只是陸嘉顏立馬對他翻了一個白眼,“爺爺,你就別跟著添亂了,我也知道你們不懂得科技,之前我不過就是發洩一下情緒而已,你們不要介意,按照夢博士的說法,這裡的位面等級很高,可以開啟很多的實驗項目,短時間內就可以讓飛船的整體實力得到一個大跨越,用不了多久,就可以跟準仙尊相抗衡了!” 


 聽到這個消息,幾人自然很高興,如今飛船對於他們意義重大,或者說就是他們的家!就算在這種惡劣的環境下,也能給他們一個相對舒適的生存條件,這才是難能可貴的。


 “對了,雷達在這裡還能不能用!”葉洛忽然問道。


 陸嘉顏再次翻了一個白眼,“當然可以了,如今飛船上最為先進的,那就是偵查設備了,別看你們修為不俗,但論偵查能力的話,根本就不能跟飛船相比!” 


 說完這話,她還得意洋洋的昂起頭來。


 葉洛有些無奈,不過還是開口說道:“那你盡可能的搜尋周圍的區域,一旦有什麼巨大的山脈之類的,立馬通知我!” 


 說起正事來,陸嘉顏也是認真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91回 第4592回 第4593回 第4594回 第4595回 第4596回 第4597回 第4598回 第4599回 第4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