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5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洛這一次的態度很堅決!


 

若是她不知悔改的話,那定然要將她滅殺或者封印掉。


 

他絕對不能容忍有危機自己性命的因素存在。


 

境界跟實力可以慢慢修煉,但性命卻只有一次。


 

命運女神跟葉洛也算是心意相通了,立馬就明白了葉洛心中所想,臉色立馬就有些慘白起來,也就失去了之前那雲淡風輕的樣子。


 

“你不要這樣,大不了!我以後不亂來了就是!”命運女神忽然低聲說道。


 

葉洛卻是瞇起了眼睛來,“口說無憑,上一次你也跟我說過類似的話,如今你要算是靈體了,對天起誓,我才答應你!” 


 

命運女神有些無奈,不過還是按照葉洛所說,對天起誓,內容大致就是不會隨便的從葉洛體內出來,除非是得到葉洛的命令。


 

聽到這話,葉洛的神色才緩和了下來,體內的命運之力這才平息下來。


 

“你也太過分了一些吧,你每天自由的很,自然不會感覺到什麼,可我每天都憋悶的不行,偶爾出來透透氣,你也要懲罰我!”命運女神小心翼翼的反駁著,如今她可是知道,葉洛不是一個好欺負的主人。


 

實際上之前預言男神就跟她說過,不要太過分,否則的話,葉洛一怒,那後果可是相當的嚴重,只不過她將這話拋在腦後,今日她才感受到葉洛的可怕。


 

葉洛也不是一個不近人情的人,剛剛他還是嚇她的成分居多,頂多也就是將她封印下來而已。


 

“這樣,以後每過幾日,形式允許的條件下,我會讓你出來,甚至等我身邊沒有太多凶險的情況下,你也可以進入飛船之中!”葉洛淡淡的說道。


 

頓時,命運女神的眼睛便是亮了起來,笑意盈盈的便是走了過來,跨住葉洛的胳膊,就如同得到了糖果的孩童一般,笑的眼睛都瞇成了一個月牙!


 

“這可是你說的,你不要反悔!”她笑著說道,聲音也溫柔了起來。


 

葉洛有些無奈,原來之前她那清冷完全都是裝出來的啊,不過也可以理解,畢竟她才誕生靈智多久,跟修者的思維還是有很大的不同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81回 第4582回 第4583回 第4584回 第4585回 第4586回 第4587回 第4588回 第4589回 第4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