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3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三人來到了客廳之中,不多時,雷族至強者便是精神抖擻的走了過來,只不過,葉洛一見到他,差一點笑出聲來。


 他竟然穿著一身西裝,裡面白襯衫,頭髮也剪短了,鬍子也刮了,整個一個科技國度的潮老頭的形象。


 毫無疑問,這應該是出自陸嘉顏的手筆了。


 “怎麼,難道你感覺我的這個形像還有什麼缺點嗎?”老者詫異的問道。


 葉洛連忙搖頭,“前輩,簡直就是無懈可擊啊!” 


 而諾諾跟陸嘉顏兩女已經笑的前俯後仰,幾乎是直不起腰了。


 可這位老前輩卻是相當的滿意,“我感覺這樣的打扮比之前的太有檔次了,而且我把自己的名字也改了,就叫雷總,你們感覺如何?” 


 雷總?


 幾人的神色都怪異了起來。


 “這個,還不錯吧!”陸嘉顏有些敷衍的說道。


 而諾諾眼神當中也是有些躲閃,葉洛則是感到有些好笑,他前一些日子聽兩女說過,這位老前輩整日都要兩女教他們科技國度的東西,一開始的時候,兩女還相當的積極,可是漸漸的,她們被雷總勤勞好學的精神弄的有些崩潰掉,以至於,如今她們見到雷總,都要遠遠的躲開的。


 不過葉洛倒是明白,老前輩完全是在體驗生活,到了他這等境界來說,一味的修行對於境界已經沒有了任何的用途,重要的是對世界的了解,對人生的領悟,只是這當中的奧義玄而又玄,就算如今葉洛實力超然,可畢竟境界還沒有真正的進入聖人之境,在境界的感悟上,還是不如帝王強者的。


 可老者跟兩女的關係,卻是更進一步,而且看的出來,雷總對於兩女都生出了憐愛的心思來,就如同將她們當成了親孫女一般。


 “那個,前輩,晚輩有一事不明,還想請前輩解惑啊!”葉洛立馬說道。


 老前輩卻是擺手,“別跟我叫什麼老前輩了,叫我雷總吧,要不然以後什麼事都別問我了!” 


 葉洛有些無奈,他這還上癮了。


 “那好吧,雷……總,我有些事情想要請教,不知道您有沒有時間!”葉洛只好問道。


 雷總這才大手一揮,“沒別的說的,當然有時間了,來吧,不過你先嚐嚐我泡的咖啡怎麼樣!” 


 隨後,雷總竟然親自給葉洛泡咖啡,只是這個過程,竟然持續了一個多時辰,讓葉洛有些汗顏。


 終於,他弄好了,只不過這咖啡的味道,葉洛也只能忍了。


 “雷總,我這一次主要是想問一下,雷神一族跟雷神殿,到底有沒有關係!”葉洛實在是忍不住了,要是再不問出口的話,指不定他還有多少花招在等著他呢。


 雷總愣了一下,“確實是有些關係的,無論雷神一族還是雷神殿,都是源自雷神山的,也可以說,這兩個勢力,是同一個老祖宗的產物!” 


 他的解釋雖然有些粗暴,卻讓葉洛有些驚愕,因為他可是聽聞過雷神山的,甚至他一度還在尋找這雷神山,只是根本沒有什麼線索。


 “那麼,這雷神山又在何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91回 第4392回 第4393回 第4394回 第4395回 第4396回 第4397回 第4398回 第4399回 第4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