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3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麒麟山本來就是一個以商隊起家的宗門,因此對於商隊相當的友好,因此,這鎮子上大多都是要到麒麟山去交易的商隊。

 

 

 “你看什麼呢,還不給我滾?”

 

 

 就在這時候,那位準帝王來到了葉洛的身旁,皺眉喊道。

 

 

 葉洛瞇起了眼睛,他還要打這個隊伍的主意,自然不會得罪他們,很明顯的,這個隊伍是跟其他的商隊不同的,若是跟隨尋常的商隊的話,很有可能無法通過麒麟山的排查,而這個隊伍地位明顯不俗,麒麟山未必敢排查。

 

 

 “大人不要動怒,我是特意在這裡等候大人的!”葉洛笑呵呵的說道。

 

 

 這位準帝王立馬就皺起了眉頭來,“你是什麼東西,也敢口出狂言說等我?那你倒是說說,等我到底有什麼事,要是我不滿意的話,那我立馬就要擰掉你的腦袋!”

 

 

 在他看來,葉洛不過是一個皇者之境的小傢伙而已,明顯是在跟他套近乎的。

 

 

 葉洛自然明白他心中所想,也不在意,立馬湊了過去,將一個乾坤戒遞了過來。

 

 

 “大人,我是火絨宗出來歷練的子弟,這一次想跟隨在大人的身旁,還請大人通融一下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61回 第4362回 第4363回 第4364回 第4365回 第4366回 第4367回 第4368回 第4369回 第4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