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3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面對這十位帝王,大統領的神色未變,連一絲的恐懼之色都沒有,反而是譏笑了起來。



 “怎麼,你們是想要就此控制了我這礦藏區域嗎?王都好大的野心啊!”大統領冷笑了起來。



 王子立馬就站了起來,“你算個什麼東西,不過就是一個礦工而已,父王讓我來當使者跟你談判,那已經給足了你面子,而你呢?竟然讓我等了這麼久,真是給臉不要臉,既然這樣的話,那我還真就控制了你這礦藏區域,然後殺死你,也免得跟你談判了!” 



 王子這話一出,身後的帝王神色各異,有支持的,自然也有反對的,不過在這裡,王子的話就是命令,他們根本無法反駁。



 “王子好大的口氣啊,還真當這裡是王都,可以為所欲為嗎?”大統領不屑的道。



 “大膽,竟然敢對王子這般的放肆,難道不想活了嗎?”其中一位帝王厲聲喝道。



 大統領冷笑了起來,“他在你們面前是高高在上的王子,是你們的主子,可在我的面前,就是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子,而且說話更是幼稚的很,難道你們沒感覺到嗎?” 



 “放肆,給我殺了他,立馬!”王子怒吼了起來。



 這十位帝王身上的氣息立馬爆發了出來,王子的話確實是有些幼稚,可他的命令也不是沒有道理,一旦大統領隕落的話,那礦藏也就落在了王子的手中,還真是一勞永逸了。



 只不過,他們都沒有想過,這麼簡單直接的方法,為何之前流寇王國從未用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41回 第4342回 第4343回 第4344回 第4345回 第4346回 第4347回 第4348回 第4349回 第4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