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2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火紅色的身影,攜帶著無盡的戾氣,果然是一尊怨靈!


 怨靈也是一種靈體,但在怨力的作用下,怨靈的修煉極為神速,就算是天才修者,也是望塵莫及!


 而這怨靈,竟然擁有了帝王的修為,這著實非同小可,不過這怨靈也有很大的限制,一旦離開死亡之地,這股怨氣很容易擴散掉。


 解決這一問題的辦法,那便是奪舍重生了!當然了,這個前提是,怨靈要誕生靈智才是!


 這個靈智跟生前主人的靈智不同,嚴格說來,生前主人的靈智已經消散掉,殘魂不過是保存了一絲記憶而已,並且,這一絲記憶也是關於仇人的怨恨,可以說,這怨靈完全是為了復仇而存在,因此,大多怨靈都心存惡念,就算復仇之後,也會危害人間。


 只有少數的怨靈,復仇之後,會走上正途,修煉成獨立的生命體,不過這種怨靈少之又少。


 而眼前這怨靈,沒有立馬攻擊過來,顯然是誕生了靈智,不是只受本能的驅使。


 可讓葉洛詫異的是,這竟然是一個女子的相貌!怨靈畢竟繼承了之前主人的一些記憶,相貌的話,自然而然也要幻化成之前主人的樣子。


 難道說,之前那位城防大將軍,竟然是一位女子?


 這倒也沒有什麼稀奇的,雷神殿之中,男女平等,沒有什麼歧視,只不過,女子修行起來,要比男子慢一些,這才導致許多重要的環節,都是男子在把控著。


 “你!死!”女子沙啞的聲音傳來,隨即,她的眼睛逐漸的變得血紅。


 葉洛知曉,她的靈智應該開啟不久,還不足以壓製本能,很快就會被本能所掌控,只剩下了殺戮。


 並且,這裡可是怨靈的地盤,她幾乎是不死的,就算被滅殺掉,也會再次重生,直到怨氣消散為之。


 也就是說,葉洛等於是在不停的跟帝王強者爭鬥,就算他能頂住,那也要靈氣枯竭而被活活的累死!


 況且,這才是真正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等等,我知道你死的不明不白,心有冤屈,難道你不想復仇嗎?”葉洛趕忙說道。


 這怨靈之所以存在,就是因為一口怨氣,對於他們來說,心中的執念,便是生存下去的全部!而這怨靈,顯然是因為複仇而存在。


 聽聞葉洛這話之後,怨靈的眼睛再次冷峻了起來。


 “復仇!你!知道他在哪?” 


 女子生硬的話傳來。


 “我雖然不知道他在哪,但你給我線索,我可以將他引到這裡來!”葉洛繼續說道。


 就算這怨靈實力強大,但她距離離開這裡,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甚至能不能成為獨立的生命體,那都兩說,再有,她的仇人可不會乖乖的來這裡跟她爭鬥,因此,如今她想要復仇的話,那也是癡人說夢。


 “你!我不相信!”怨靈陰鬱的望著葉洛。


 “你不相信我,那也沒有辦法,等你離開這裡的話,你的仇敵或許壽元已經走到了盡頭,還有一點,我如今是城防軍的大將軍,我也面臨著生死危機,怎麼會欺騙你!”葉洛急切的說道。


 如今這怨靈隨時都可能失去控制,他必須做好萬全的準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71回 第4272回 第4273回 第4274回 第4275回 第4276回 第4277回 第4278回 第4279回 第4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