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1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飛船幾乎搖搖欲墜,若不是夢博士多次改善飛船的防禦,恐怕此時飛船都要炸開。


 而很快,戰鬥竟然平息了下來。


 一旁,那老者將十一跟陸嘉顏用法力禁錮起來,這邊夢妍跟執夢正在對峙。


 雖然執夢的實力不如夢妍,但短時間內拖住她,還是不成問題的。


 “嘿嘿,這兩個小娃娃已經擒住了,就差這個了!”老者瞇起眼睛,眼中寒光閃爍著說道。


 “就看你有沒有那個本事了!”夢妍冷冷的道。


 就算對方兩位帝王,那她也怡然不懼。


 只不過,老者卻是陰惻惻的笑了起來,“假如我當著你的面,來折磨她們,甚至殺死她們呢?你會袖手旁觀嗎?” 


 頓時,夢妍的臉色就變了,她明白,這個老東西比執夢更加的難對付。


 而且,她定然不會丟下十一跟陸嘉顏。


 執夢哈哈大笑了起來,“夢妍,你是什麼人我太明白了,怎麼樣,我也不要你的性命,只要你對自己的心魔發誓,成為我的道侶,那我自然會放過她們!你應該清楚,我對她們根本不感興趣的!” 


 而被法力禁錮住的兩女,卻是不停的對著夢妍搖頭。


 “給你十個呼吸的時間來考慮,若不然,我將她們折磨死,我們兩人也足以將你擒下了!”老者不屑的道。


 夢妍自然不懼怕他們兩個,只是,她不能見死不救啊!


 可若答應給執夢當道侶的話,那她自然不會那般做,她可是知曉,執夢不過是想吸收奇女子的本源,來獲取龐大的力量罷了。


 “看來你還是不在乎她們啊,那我就不客氣了!”老者露出陰狠的笑容,然後法力逐漸的收緊,頓時兩女便是露出痛苦的神色來。


 “慢著!” 


 夢妍忽然開口,咬著嘴唇,神色無比的掙扎。


 執夢笑著望著她,他此時倒是很有耐心來等待。


 “怎麼,想好了嗎?”執夢笑道。


 “好,我答應你,你放過她們!”夢妍冷冷的道。


 執夢笑的更加開心,“你可別拿我當傻子啊,對自己的心魔起誓吧!” 


 夢妍嘆息一聲,便是緩緩開口,“你先放開她們,我自然會起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81回 第4182回 第4183回 第4184回 第4185回 第4186回 第4187回 第4188回 第4189回 第4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