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1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如今二師兄跟霓裳的關係算不上冷漠,但跟之前也是大相徑庭。

 

 

 倒是二師兄對她客氣了許多,見到她之後先恭敬的行禮,然後恭敬的稱呼聖母,這跟其他的血魂族族人沒有什麼區別。

 

 

 霓裳嘆息一聲,“你這還是在怪我嗎?”

 

 

 二師兄卻是微微搖頭,“我不敢怪您,也沒有要怪的地方!”

 

 

 霓裳瞇起眼睛望著他,卻是沉默了起來,似乎想要看透他的想法一般。

 

 

 “聖母叫我來,究竟所為何事?”終於,二師兄似乎有些承受不住她的目光,問了一句。

 

 

 “你應該猜的到!”霓裳這才轉過頭,“貿易之城若是不平的話,我們難以統治地下世界!”

 

 

 二師兄卻是皺起了眉頭,“我知道你野心很大,這底下世界滿足不了你的胃口,既然這樣的話,那你為何不給他們一條活路,你應該知道,他們的要求不高,不會阻礙你什麼的1”

 

 

 霓裳也是嘆息起來,“你說的這些我都明白,可我若是這麼做,誰又能給血魂族一條生路呢?”

 

 

 二師兄的臉色立馬就陰沉起來,“恕我直言,統不統治這地下世界,跟血魂族的生存又有什麼關係?還有就是,難道少了那麼一塊地界,會影響這麼大嗎?還有一點,你的身上,除了祭壇的力量外,有一絲的血魂族血脈嗎?”

 

 

 這話說的就有些過分了,聖母在血魂族地位超然,就算本身不是血魂族之人,可就連族長都不敢去質疑她什麼,而且不管地位如何的血魂族族人,對聖母必須要恭敬,恐怕如二師兄這般對聖母的態度,在血魂族歷史上也是不多的。

 

 

 倒是聖母似乎沒有生氣,只是臉色冷了幾分,“九代,記住你的身份,如今的一切,都以血魂族為第一位,你是血魂族的天才,我可以饒恕你一次,可再有一次,我不確定祭壇會做出什麼舉動來!”

 

 

 顯然,她這是在警告二師兄,並且,那祭壇的力量甚是詭異,似乎會主動的守護聖母的尊嚴跟安危。

 

 

 二師兄長呼一口氣,心情這才平復了起來。

 

 

 “不管如何,這種事我不會去做,若不然,你殺了我就是!”二師兄冷冷的道。

 

 

 隨後,大殿當中再次寂靜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51回 第4152回 第4153回 第4154回 第4155回 第4156回 第4157回 第4158回 第4159回 第4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