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1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要說他來這裡有什麼目的,這一點葉洛信,可他還沒有發現自己這邊有什麼可圖的地方。

 

 

 

軍團只是這幾十萬人,跟血魂族的沒有可比性,跟異族的軍團比起來,人數又沒的比。

 

 

 

再有就是夢妍了,這一點倒是說的過去,可問題是,按照夢妍之前的說法,明顯刨除了這個理由。

 

 

 

“既然你這麼說,那我也就不客氣了,乾脆我們就以此為界,南面歸我,北面歸你,你可有意見?”執夢笑道。

 

 

 

葉洛瞇起眼睛,這等於是平分了這塊區域,況且葉洛的北面明顯比南邊要強的多,無論是環境還是靈力方面,都是如此。

 

 

 

“這不妥吧,你那邊聯盟當中人數眾多,而我這邊人數太少,卻佔據著這般大的地界,明顯是浪費!”葉洛皺眉。

 

 

 

不過就算是半邊的話,地界也著實夠大了,至少比也有二師兄基地三倍那麼大!至少容納個百萬軍團,那是一點問題都沒有!

 

 

 

“這個你就不要顧慮了,周邊的區域我隨時都能繼續開闢,根本就不存在夠不夠一說!既然這麼定了,那我就要回去招呼那些傢伙過來了!”

 

 

 

根本沒有給葉洛拒絕的機會,執夢竟然就這般消失。

 

 

 

地點的大小葉洛沒有什麼概念,既然他這般決定,那就按照他劃出的區域去建造營地就是了。

 

 

 

當即,他便是將這個消息告知了十一,十一雖然也有些詫異,卻也沒有多問。

 

 

 

“我們是打算建造永久的兵營,還是臨時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01回 第4102回 第4103回 第4104回 第4105回 第4106回 第4107回 第4108回 第4109回 第4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