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0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二師兄的話,霓裳卻是輕笑了起來。

 

 

 

“我自然沒有忘記這個責任,當我統治了萬界之後,定然也就將血魂族發揚壯大了!”

 

 

 

二師兄卻是搖頭,“你這就是在斷章取義,我血魂族歷代坦坦蕩盪,不會利用卑劣的手段來獲取什麼利益,我們只是想擁有一個合理的生存環境,不被其他族群欺辱,不會生存在危機下!這就足夠了!”

 

 

 

二師兄所說的,也是血魂族歷代努力想要達成的夢想。

 

 

 

霓裳卻是搖頭,“血魂族的願望未免太小了一些,你也說過,我是血魂族的聖母,將會開啟一個血魂族全新的時代,那就讓我帶領著血魂族征服各個位面,讓血魂族的輝煌,達到一個極致吧!”

 

 

 

聽到這話,二師兄久久無語,他之前從未看出來,霓裳還有這般的野心,還是說,這是血魂族冥冥之中的命運。

 

 

 

不管如何,他如今都改變不了什麼,霓裳的力量已經超越了他,而且她煉化了祭壇,對二師兄的克制相當的大。

 

 

 

而且,這諸天萬界之中,不知道有多少的強者,憑藉她的力量,想要統治諸多位面,那等於是癡人說夢。

 

 

 

也許,等她碰碰釘子之後,也就會收斂一些吧!

 

 

 

而幾年之後,二師兄才明白這個想法是多麼的錯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81回 第4082回 第4083回 第4084回 第4085回 第4086回 第4087回 第4088回 第4089回 第4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