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0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師兄聽後卻是輕笑了起來。


 

“我說過,人各有志,我已經跟小師弟說過,我想將師傅接走,從此隱退江湖!” 


 

二師兄立馬皺起了眉頭來,“如今這外面可不太平,哪裡還有什麼隱居的地方,倒不如留在我這里安全啊!” 


 

大師兄卻是搖頭,“你了解我,做出的決定是不會改變的,我雖然實力不強,但想要隱居起來,尋到我的人不見得有幾個!” 


 

二師兄沉默起來,但顯然一副憂心忡忡的樣子。


 

“你們兩個都放心吧,師傅早就料到了會有今日,所以早就做出了安排,難道你們連師傅都不放心嗎?”大師兄忽然笑道。


 

既然他都這般說,二師兄也就不多勸什麼。


 

“倒是你們兩人,無論到了什麼時候,都要記得,我們曾經是師兄三人,任何的利益,都比不過兄弟之情!”大師兄凝聲道。


 

顯然,他是擔憂葉洛跟二師兄兵戎相見,他們兩人可都不簡單,葉洛實力強悍,而二師兄卻是兵力強大,一旦死磕起來,後果不堪設想。


 

“放心吧,我們三人情同手足,就算是丟了自己的性命,我也不會放棄這段情誼!”二師兄連忙說道。


 

葉洛也是笑著點頭。


 

三人這一次當真是開懷暢飲,很快就伶仃大醉,連葉洛都罕見的醉倒,他已經不記得上一次這般醉酒是什麼時候了。


 

第二天,葉洛醒來的時候,兩位師兄已經離去,這洞府之中空蕩蕩的,這倒不是葉洛警覺性差,只是醒來的話,不知道該如何跟大師兄道別,想必二師兄應該也是如此。


 

恰好在此時,陸嘉顏出現在了他的身旁。


 

“大師兄應該已經離去了吧!”葉洛問道。


 

他知曉,陸嘉顏肯定在監視著這一切。


 

“不錯,很早就離開了,獨自帶著長治師傅,二師兄也沒有相送,半個時辰之前,二師兄才離去!”陸嘉顏淡淡的說的。


 

這跟葉洛的猜測大致吻合,只是,在他心中卻是有一種悲傷的情緒在蔓延。


 

在偌大的修真界能夠獲得這樣一段的情誼,那已經是天大的機緣,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路要走,發展到這一步,也是必然。


 

不過正如大師兄所言,只要不兵戎相見,那就是最大的幸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51回 第4052回 第4053回 第4054回 第4055回 第4056回 第4057回 第4058回 第4059回 第4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