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0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見到副宗主的神情,聖子連連後退,臉上浮現出畏懼的神色來。


 

副宗主的本事跟秉性沒有人比他更熟悉。


 

就算他是副宗主的兒子,那對方也會毫不手軟的將他給捏死。


 

他早就已經知道,副宗主不過是將他當成了一枚棋子罷了。


 

“副宗主,虎毒不食子啊!” 


 

就在這時候,一聲訕笑的聲音,從空中忽然傳來,隨後,一位老者忽然從出現在了兩人的面前。


 

竟然是一位異族老者,更重要的是,他的氣息,隱隱還在副宗主之上。


 

副宗主的臉色終於變了,“我說你這麼大膽呢,原來是勾結了異族,你可知道,這乃是欺師滅祖的大罪,誰都救不了你!” 


 

聖子立馬就不屑的笑了起來,“我知道你一直都看不上我,不過拿我當棋子罷了,異族怎麼了,異族的強大是你難以想像的,等異族佔領了這神宗門之後,會讓我成為這裡的宗主,到時候,我比你還要威風!這怎麼能叫欺師滅祖,這叫光耀門楣啊!” 


 

副宗主的臉色已經變得陰沉了起來,“愚蠢!異族狼子野心,你這是在與虎謀皮! ” 


 

而異族的老者卻是輕笑了起來,“副宗主,識時務者為俊傑啊!跟我們抵抗,你能得到什麼好處,就算逃脫出去,你的仇敵可是不少,能放過你嗎?不要忘記了,那些土著跟仙城才是真正的強大啊!” 


 

“哼,一派胡言,你倒是膽子大,難道就不怕有去無回嗎?”副宗主冷冷的道。


 

老者啞然失笑,“神宗門已經沒有了帝王坐鎮,如何能留得下我啊!” 


 

副宗主的臉色立馬就冷了起來,顯然,聖子已經將所有的一切都跟他說了。


 

可就在這時候,一聲轟然巨響忽然傳來,整個山峰似乎都顫抖了起來。


 

發生了什麼!


 

不但是異族的老者,就連副宗主都有些茫然。


 

這股波動可謂是相當的強烈,讓副宗主都感到一股心悸。


 

但眾人都已經發覺,這不是什麼強者的力量,而是空間的波動,也就是說,有人破空而來!


 

最為驚訝的,無非就是異族的那老者了,他們本身就是突破封印而來,這地下世界的空間壁壘有多堅固,他遠比副宗主更加的清楚。


 

副宗主忽然心中一動,也顧不上異族的這老者,朝著聖子大殿的方向飛去,異族的老者神色一動,立馬跟上,根本就沒有顧及聖子的安危。


 

聖子四下看了一番,沒有什麼異樣,這才鬆了一口氣,不過也慌慌張張的飛了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01回 第4002回 第4003回 第4004回 第4005回 第4006回 第4007回 第4008回 第4009回 第4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