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9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火靈體之前也從未想過這個問題,她是天火幻化的靈體,同時也是一位煉丹強者,曾經有一位遠古煉丹大能,動用天火煉製過絕世的丹藥,這天地熔爐之法就被她所學會。


 

利用這法門,她煉化過許多的強者,並且從天火之中脫離出來,來到這一界,就是為了擺脫天火的控制。


 

這也是這一縷天火為何要來到這一界的原因,她要自立門戶!


 

可是今日,她太貪婪了,一連煉化了十位準帝王的神魂,這可是非同小可,力量足以毀天滅地。


 

當然了,她不是沒有這能力,有了這天地熔爐,這些能量根本就掀不起什麼風浪,可問題是,這些神魂之中蘊含著大量的怨念,這些怨念完全可以支配這些神魂之力。


 

更重要的是,她的天地熔爐不過是照葫蘆畫瓢,根本不懂得當中的精髓所在,只能將當中的能量煉化,卻不懂得如何去疏導和變通!


 

比如說,這些怨念控制著神魂之力,衝擊著這熔爐,她就有些控制不住,臉色也有些難看了起來。


 

之前她也不是沒有遇到過這種情形,但畢竟只是一個強者,怨念有限。


 

“你們這些該死的傢伙,想要阻撓我的成仙之路嗎?統統去死!” 


 

她一聲怒吼之下,靈體便是消散,化為精純的天火,融入了這天地熔爐之間。


 

這樣一來,四周火焰的力量立馬增強了許多,跟這些神魂之力勢均力敵,抗衡了起來。


 

“看來她是拼命了,竟然用出了這樣的方法,若是不成功的話,她千年的修行,將會毀於一旦!”族長臉色陰沉的道。


 

“族長,你乃是神族的至強者,只差了那一步就可以成就帝王之境,從此逍遙快活,走自己的修行之路,為何要委屈自己,做了這天火的隨從呢?”


 

趁機,葉洛走過來不解的問道。


 

如今天火跟這些神魂僵持著,顯然不是短時間可以決出勝負的。


 

族長的臉色卻是冷峻了起來,“我在她的身邊,自然也是有道理的,我之前跟你說過,我乃是被天道所不容的人,這不是假話,除了這不夜城,我根本出不去,只有在她的身邊修煉,才有可能成就帝王的境界!才可能讓天道妥協!” 


 

葉洛一聽這話,立馬就來了精神,這說明他根本不是對天火之靈真的衷心,不過是相互利用而已。


 

天火之靈不能走出這裡,許多事情都要由族長操刀,甚至葉洛懷疑這一次這十位強者,就是被族長坑來的。


 

“她還差最後一步就能幻化出肉身,到時候就可以自立門戶,獨立於天火,成就無上神位,因此,她迫切的需要這些帝王神魂,煉製成絕世的丹藥,但她終究是靈體,還不了解這天地之道,貪婪最終導致滅亡,這些準帝王豈是她所能煉化的了的!”族長冷聲道。


 

“所以,你將這些強者引來,實際上是給她下了一個套嗎?”葉洛瞇起眼睛說道。


 

族長冷哼一聲,“不錯,她一旦成就肉身,第一個就要殺掉我,因為我知曉她太多的秘密,她心狠手辣,我早就猜到了這一點,只是我們再比誰的運氣更好一些罷了,當然了,他沒有猜到我能害的了她,因為她實在是太自大了,這是她幾乎唯一的缺點!” 


 

“族長這也是在賭啊!”葉洛嘆息一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31回 第3932回 第3933回 第3934回 第3935回 第3936回 第3937回 第3938回 第3939回 第3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