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9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隨著葉洛的走近,原本空中的那股壓抑的氣息,卻是變得淡薄了許多。


 

眾人面面相覷,如此說來的話,這兩位強者應該沒有怪罪葉洛的想法。


 

隨後,這些人也有些茫然的前行,隔著一段距離,跟在葉洛的後方。


 

葉洛沒有停留,直接來到了那兩個雕塑的面前,實際上,從外面看只能看到一個大概的人形,至於五官之類的,根本就看不清楚。


 

到了此地,那兩股召喚越來越強烈,也更加的焦急了起來。


 

“年輕人,你要什麼條件,儘管告訴我們,只要打開封印的話,什麼條件我都能答應你!” 


 

“我已經是帝王之體,力量你應該清楚,幾乎能滿足你的一切條件!不如我們做個交易如何?”另外一個聲音也在他的腦海之中響起。


 

如今這兩個雕塑已經將壓力全部內斂,生怕讓葉洛生出恐懼的心思來。


 

“兩位前輩,我知道你們有恩怨,也知道這當中的厲害關係,我不過是一個小人物,你們一根手指頭都能捏死我,但我不傻啊,先不說我有沒有能力將你們放出來,就算是放出來的話,那你們當中的另外一個,定然就對我恨之入骨,到時候我如何還能生存下來!” 


 

事到如今,葉洛也只能是開誠佈公了,畢竟,放出其中之一,另外一個帝王沒那麼容易被殺死,到時候定然要記恨葉洛,而且就算殺死的話,剩下的那位帝王也不會留下葉洛。


 

頓時,兩個帝王就沉默了起來。


 

“兩位前輩,我不知道你們有什麼仇恨,但到了你們這等境界的話,還有什麼恩怨是解不開的!當然了,我不了解內情,可問題是,如今外來空間的強者入侵金盟,已經到了這後山的下方,隨時都有可能突破上來,你們還要彼此的爭鬥嗎?”葉洛忽然說道。


 

這雕塑散發出來的神念如此的虛弱,顯然他們不了解山下的情況,對於金盟跟神族的情形,更是一丁點都清楚。


 

果然,兩個老者立馬就驚愕了起來。


 

“你是說金盟被攻破了?什麼人這麼大膽子,神族定然不會這麼做了,壞了,應該是其他空間的強者到來了,神族真是作死啊,弄出傳送陣來,遲早會自掘墳墓!”其中一個老者道。


 

“哼,你懂什麼,想要進一步發展的話,那就要跟外界聯絡,我們這個空間實在是太狹小了!”另外一個強者道。


 

葉洛立馬明白過來,這兩個很有可能是金盟跟神族的兩位帝王,難怪這兩族的帝王遲遲沒有出現過,原來都被封印在了這裡。


 

如此來說,他們完全就是雙方互相封印住,這樂子可就大了。


 

“兩位前輩,先不要爭吵了,此事定然沒有那麼簡單,但那些外來的強者若是進入這後山的話,恐怕遭殃的不僅僅是我們吧,你們兩位恐怕也難以善了,在外敵面前,您兩位的恩怨,就算暫時的放棄一下,完全是兩利的事情啊!”葉洛繼續勸道。


 

隨後,兩位帝王強者都沉默了起來,似乎是在思索這當中的利弊。


 

其實葉洛也是有些心驚膽戰,畢竟他是在跟帝王打交道,等於是與虎謀皮,稍有不慎,就可能粉身碎骨!


 

“年輕人,你說的不錯,那些外來的賊子定然野心極大,若是我們一步都不相讓的話,那倒是便宜了那些賊子!”當即,神族的強者便是說道。


 

顯然,他是在等金盟帝王的回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1回 第3912回 第3913回 第3914回 第3915回 第3916回 第3917回 第3918回 第3919回 第3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