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8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洛緩緩的走近她,下意識的,月兒已經靠在了牆壁之上。


 

“你別過來!” 


 

她能感受到葉洛眼中那最原始的慾望,這也是她最害怕的一種方式。


 

“你想要我的命,那總要承受一些代價才是啊!” 


 

說罷,他便是將月兒攬在了懷中。


 

“求求你了,不要!”月兒眼中已經沁出了淚水來。


 

“我這既是懲罰你,也是在拯救你,你正在走一條不歸路啊!”葉洛嘆息一聲。


 

說實話,月兒無論身材還是相貌,竟然都在黑寡婦之上,這讓葉洛都有些詫異。


 

“你不懂,我求你了,不要!啊!” 


 

這一夜,注定瘋狂。


 

而黑寡婦就在虛空之中站了一夜。


 

“哎,她說的對,你這就是一條不歸路啊!我只是需要一個貼身丫鬟而已,他無疑是救了你一命!”黑寡婦幽幽的自語了起來。


 

只是隨後她的臉色就有些紅潤了起來,“只是這事,也太匪夷所思了!” 


 

隨後,她的身影才消失不見。


 

而月兒早就成為了一灘爛泥,倒是葉洛清晨起身,感覺身心無比的愜意。


 

“你!毀了我!我要殺了你!” 


 

不知道什麼時候,月兒竟然醒了過來。


 

葉洛看了她一眼,“我說過,我是為了你好!至於你怎麼想,那就是你的事情了!” 


 

說完,葉洛便是轉身而去。


 

月兒憤怒的起身,只是一股強烈的疼痛襲來,讓她再次跌倒在床榻之上。


 

“該死的!我要殺了你!”她用盡力氣怒吼了起來。


 

房門再次打開,她本來是以為葉洛返回,剛要開口大罵,卻發現是黑寡婦走了進來。


 

“小姐,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91回 第3892回 第3893回 第3894回 第3895回 第3896回 第3897回 第3898回 第3899回 第3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