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8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洛卻是輕笑了起來。

 

 

 

“在這裡,修行境界會得到極大的限制,對於修者來說,歸根結底,還是要提升自己的力量,所以,我說這裡是泡影,有什麼不對嗎?”

 

 

 

“說主要的,這些都太過寬泛,打動不了我!”黑寡婦冷冷的道。

 

 

 

葉洛立馬點頭,“很簡單,離開這裡,離開神族的空間!”

 

 

 

黑寡婦立馬冷哼一聲,“你當我傻嗎?我經營了多年,就為了你逃脫出去而葬送了我的力量?你真當我是孩子嗎?那麼好欺騙!”

 

 

 

葉洛嘆息一聲,“我既然來此,那就是來跟你交易的,你若是感覺我出的條件能打動你,那咱們就合作,若不然,能不能留我在這裡做肥料,那就看你的本事了!”

 

 

 

黑寡婦愣了下,卻輕笑了起來,“有點意思,你跟我來!”

 

 

 

隨後,兩人進入了這花海之中唯一的一座花房之中,看到兩人遠去,丫鬟只能狠狠的跺腳,卻不敢上前。

 

 

 

花房之中,佈置的簡陋卻不簡單,蘊含著一股獨特的韻味。

 

 

 

由此可見,這黑寡婦的實力絕對的強悍,很有可能已經達到了老聖人那種級別。

 

 

 

“葉洛,我很早就听過你的事蹟,可以說,能夠做到你這一點的年輕人還真不多,但你也應該明白,我絕對有辦法讓你死無葬身之地!正如你所說,這是一次交易,但卻是用你的性命在交易,你懂嗎?”一進到花房之後,黑寡婦便是冷冷的說道。

 

 

 

“當然了,一旦我認可了這一次交易,那我也會不惜一切代價來幫助你離開神族,你說的不錯,這一切不過是泡影而已,對於我來所,並非那麼重要!”沒等葉洛開口,她繼續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91回 第3892回 第3893回 第3894回 第3895回 第3896回 第3897回 第3898回 第3899回 第3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