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8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場族內的混戰,就被副族長這般輕易的化解掉了。

 

 

 

“是不是有些失望!”公主忽然在葉洛身旁問道。

 

 

 

葉洛卻是搖頭,“結局超乎我的預料,沒有想到這些族民的反應如此的強烈,至於說麒麟王,畢竟是副族長的子嗣,如今副族長已經掌控了整個神族,怎麼可能讓自己的子嗣受到懲罰呢!”

 

 

 

公主皺起眉頭,“看來這一切都是在你的預料之中,可問題是,你既然都知道這些,還來這裡自投羅網,豈不是送死嗎?”

 

 

 

葉洛神秘一笑,“若只有我自己的話,自然是不敢來的,可如今不是有你嗎?神族怎麼敢對金盟公主隨意的出手!”

 

 

 

公主再次愣住,“你還真是高看了金盟,而且他們不動我,未必就不動你啊!”

 

 

 

葉洛卻是笑而不語。

 

 

 

麒麟王府大殿之中,副族長正怒目瞪著麒麟王。

 

 

 

“你向來穩重,三思而後行,怎麼做出這等愚蠢的事情來?屠殺自己的族民,你讓我怎麼將你扶上族長之位?我畢竟是副族長,誰知道那老東西什麼時候回來,而且還有那麼多的神族高層,難道你連這些都不明白嗎?”副族長冷冷的道。

 

 

 

“我自然明白,只是這一次都是那個該死的傢伙在背後作亂,串通金盟的公主,我不會饒恕他們的!”麒麟王怒道。

 

 

 

“哦?你是說的那個葉洛嗎?你跟金盟走在一起,我沒有什麼意見,但那些都是狼崽子,你還是要小心一些,那葉洛不過是一個沒有根基的浮萍,連他你也搞不定嗎?”副族長詫異的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71回 第3872回 第3873回 第3874回 第3875回 第3876回 第3877回 第3878回 第3879回 第3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