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9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轟!


 

不知道過了多久,曹無痕身體中一陣轟鳴聲響起,一股恐怖的氣息釋放開來,虛空震蕩。


 

曹無痕雙眸猛地睜開,一抹邪氣一閃而逝,帶著幾分攝人的光芒,其實力更是如坐火箭一般的提升到化元境五重了。


 

“如此短的時間內就讓我的實力突破到了化元境五重,不愧是三大邪兵之一,果然厲害!”


 

曹無痕眼中精芒四射,注視著面前的這把龍牙。


 

“等到我徹底擁有了你,能夠發揮出你的實力後,我倒要看看這華夏還有誰是我的對手。”


 

曹無痕嘴角浮現出一抹囂張的笑意,氣勢囂張。


 

隨後這龍牙邪兵就化作一道光芒回到了曹無痕的身體之中,其身上那股可怕的邪氣也是統統消失不見,整個人都恢復了正常。


 

“無痕!”


 

這時一道語氣深沉的聲音響起,一位穿著一身黑白相間長袍的老者出現在了這里,須發白眉,眼中深邃浩瀚,身上的長袍猶如一張棋盤,渾身散發著一股出塵的氣息。


 

正是曹無痕的師父,天組八大長老之一的那位星羅大師,一位絕對的御氣境強者。


 

“師父!”


 

看著星羅大師,曹無痕連忙起身恭敬的叫道。


 

“無痕你又突破了麼?”


 

星羅眸子注視著曹無痕閃過一抹驚異之色,顯然也沒有想到這曹無痕竟然會突破的如此之快,短短的一個月時間實力簡直是暴漲。


 

“嗯,多謝師父的栽培,讓我的實力能夠提升的這麼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