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9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听到葉洛的話,那張大千只有一種吐血的沖動,尼瑪,兩百億美元還叫不多麼,這可是將近一千多億人民幣啊。


 

這還叫不多,那什麼叫多?而且這可是他打拼十幾年才有的資產啊。


 

不過這張大千臉上卻不敢有絲毫的不滿,看著葉洛一臉為難的說著︰


 

“葉少,我雖然資產有這麼多,但是我手上最多五十億美元啊,其他的都是一些不動產,還有一些其他國外的資金難以收回。”


 

“我不管,一個小時內我必須要見到兩百億美元,否則你們兩個後果會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葉洛冷哼道,那張大千的臉色一白,神情充滿了著急。


 

“我可以給你一個主意,你沒有那麼多錢,李總應該有吧,你把自己的那些不動產全部轉給李總,這樣不就有錢賠償我了麼。”


 

葉洛突然說了一句,讓張大千臉色有些難看,那李天誠眼中則是放著光芒。


 

最終那張大千不得不忍著痛,將自己大部分的產業賭場全部轉讓給了李天誠,最終籌齊了兩百億美元交給了葉洛,而他在澳門的勢力一下子所剩無幾了。


 

一下子從高高在上的天上打入凡間,這種滋味的確不太好受,但是張大千也只能默默承受著。


 

看著自己的銀行卡內多出了兩百億美元,葉洛的嘴角浮現出了一抹笑容。


 

“不錯,你們可以滾了!”


 

葉洛看著那張大千和張懷冷漠的吐道,兩人連忙一臉狼狽的離開了這里。


 

“謝謝葉少,這次讓我大賺了一筆啊!”李天誠看著葉洛一臉感激的神色,如今澳門已經無人能夠再和其分庭抗禮了。


 

“不用說這些,你現在也算是我的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