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8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而且九陽之氣還可以增強靈魂力量,不然我為什麼要吸收你的九陽之氣來補充我的龍魂之力呢,就是因為這個原因,總之這九陽之氣的好處很多,你以後慢慢就會體會的。”


 

敖龍一一說著,葉洛听得也是驚嘆不已,沒有想到自己身體中的九陽之氣如此恐怖,還真是牛逼了!


 

看來自己以後修煉煉魂卷中的功法就可以吸收這九陽之氣來增強靈魂之力了,葉洛暗暗想到。


 

“對了,那個紫……”


 

葉洛看著紫霞,突然開口。


 

“你直接叫我紫霞吧!”


 

“紫霞,你能和我介紹一下隱門的那些大勢力麼?還有你們紫雲宮為什麼會被滅?”


 

葉洛雖然知道不少隱門的勢力,但是具體有那些勢力還不太了解,正


 

“隱門的分為超一流勢力,一流勢力,二流勢力,超一流勢力原本有十三股勢力,如今紫雲宮被滅,只剩下十二股勢力。”


 

“這十二股勢力分別是一宮雪宮;雙閣龍閣和七星閣;四家東方,西門,南宮,北冥;五宗丹宗,劍宗,刀宗,雷宗,三皇宗︰這十二股超一流勢力主宰整個華夏隱門的武道世界,接下來的一流勢力也有十幾家,比如毒宗,天宗之類的。”


 

“而當年紫雲宮就是被七星閣,丹宗,三皇宗,西門家族,北冥家族,刀宗這幾大超一流勢力聯合滅掉的,他們想要奪取我紫雲宮的一件至寶。”


 

紫霞淡淡的說道。


 

“什麼至寶?”葉洛饒有興趣的問道,很想知道什麼樣的至寶竟然引得這麼多超一流勢力一起動手。


 

“這個……”紫霞目光閃爍著,並沒有開口,顯然沒有打算說出來,心中有所顧慮,葉洛也沒有勉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