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8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子,在武界,那些大宗門的弟子二十歲就有著足以覆滅這個世界的能力了。”敖龍突兀的說了一句。


 

“我去,兩個世界不同,那能一樣麼。”葉洛腹誹道,不管如何,這個紫霞和那個碧水靈體的女人是他見過最變態的天才。


 

還有就是封天,當年不到三十歲,同樣是靈海境高手,看起來那些隱門大勢力中的弟子都是變態啊。


 

葉洛原本以為自己的實力在年輕一代已經足以傲視四方了,但是現在一看,自己還是很弱雞啊!


 

不過葉洛的信心卻沒有被擊垮,因為他的目標並不只是靈海境,而是武界,靈海境如今雖然對他很遙遠,但是他相信自己一定會跨過去的。


 

“這些事情和你易容失憶接近我有什麼關系?”葉洛看著紫霞繼續問道。


 

“因為只有你突破到九陽聖體,借助你身體中九陽之氣的精華才能讓我的靈魂傷勢徹底恢復過來,重新踏入靈魂境。”


 

紫霞目光注視著葉洛。


 

“你早就知道我是九陽之體了?”


 

“當初你來到紫軒會所的時候我才發現的。”


 

“那家會所是你的?”


 

“沒錯,我當時就隱居在那里。”紫霞點了點頭。


 

此時葉洛算是明白了一些事情,只是他沒有想到自己九陽之氣還有治療靈魂的功效,突然他想到了什麼,聯系小凌。


 

“小凌,既然我的九陽之氣可以治療她的靈魂傷勢,那不是一樣可以治療龍戰天的靈魂傷勢麼,當時在龍家你怎麼沒說?”


 

葉洛想到的就是這個,龍戰天和紫霞都是靈魂受創,實力跌落,既然紫霞可以借助他的九陽之氣恢復,那龍戰天應該也可以啊。


 

“笨蛋,你沒有听人家說麼,需要九陽之氣的精華才能恢復她的靈魂傷勢,而你身體中九陽之氣的精華可不是誰都能得到的,除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