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6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股股真氣能量漣漪蕩漾出了幾十米,這幾十米的範圍內虛空徹底變成了真空了,空氣全部被蒸發掉了。 


    當光芒消散開來,就看到狂熊的拳頭已經將智剛的金剛掌印打破,一拳打在了其胸口,當場將智剛打飛出去,整個人飛出十幾米遠,落在地上,嘴中吐出了一口鮮血。

    看到這一幕遠處的那個男人和數百米外的兩個和尚都是倒吸一口涼氣,這智剛竟然敗了,在催動絕招之後竟然還是敗了。

    “剛才那個家伙身上爆發出來的是什麼力量,好恐怖!”

    “沒錯,就連我都感覺到了一絲的恐怖!”

    這兩個和尚紛紛眸子注視著狂熊,臉色有些凝重。

    噗!

    不過此時狂熊也是一口鮮血噴出,整個人半跪在地。

    “狂熊!”

    葉洛看到這里,臉色一變,連忙開口,身子就沖了過去,將狂熊給扶住了,看著狂熊脖子和臉上的那密密麻麻的紋路之後,葉洛神色一驚。

    “狂熊你……”葉洛正要說什麼,其臉上和脖子上的紋路就全部消失開來,很快就消失不見,好像完全沒有出現過一樣,而狂熊的臉色發白,氣息顯得十分虛弱。

    “少主我贏了!”

    狂熊看著葉洛開口說著。

    “對,沒錯你贏了。”葉洛點了點頭,眸子看向了遠處的智剛,後者想要爬起來,但是卻無比艱難。

    狂熊一拳讓他受到了修煉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一次傷害,不過智剛的一雙眸子看著葉洛依舊是充滿了濃濃的殺意,並沒有因為他的身體受到重創而發生改變。

    “你已經敗了,你還要殺我麼?”葉洛目光看向了狂熊。

“我是敗在他手中,不是敗在你手中,我一定會殺了你的。”智剛聲音虛弱的說著。


 

“如果我現在就殺了你,你還有機會殺我麼?”葉洛開口說道,隨之眉頭一皺,目光一掃,就看到遠處兩個身穿僧袍的和尚快速的走來,瞬間的功夫就出現在了智剛面前。


 

“師兄!”智剛看著這兩個和尚開口叫道。


 

“哎!”兩個和尚看著智剛都是微微的嘆了一口氣,眸子看向了葉洛。


 

“施主,智剛已經受到重創,還請你饒過他。”


 

“他要殺我的時候,你們怎麼不站出來阻攔他,你們當和尚的不是不能動殺念麼?”葉洛看著這兩個和尚冷冷的哼道。


 

“施主,智剛他早已脫離佛門,他要報殺哥之仇,我們難以阻擋。”其中一個和尚開口說著。


 

“那你們現在又為什麼要出現?”


 

另外一個和尚開口︰“不管如何,智剛都叫我們一聲師兄,我們不得不管,我們現在就帶智剛回去,還請施主見諒。”


 

葉洛冷眸掃了智剛一眼道︰“我葉洛不是那種趁人之危的人,他今天要殺我,就是我的敵人,我也絕對不會放過他的,等到下一次我們見面,我一定會堂堂正正的殺了他的。”


 

兩個和尚對視了一眼,目光都是閃爍了一下,直接提起智剛就快步的朝著遠處走去,瞬間就消失在了這里。


 

而那個男人看著智剛被帶走,臉色同樣一變,連忙就飛快的離開了這里,而楊冰凝則是朝著葉洛跑了過去。


 

“葉洛你沒事吧?”楊冰凝看著葉洛滿臉的關心。


 

“我沒事。”葉洛搖了搖頭︰“我先走了。”


 

葉洛直接扶起了狂熊離開了這里,看著葉洛離去的背影,楊冰凝眼眸閃過一抹復雜的神色。


 

帶著狂熊離開之後,葉洛就開始檢查著他的身體,不過並沒有任何大礙,但是他整個人卻是十分的虛弱,渾身無力,就像是催動了某種秘法然後陷入了虛弱期一樣。


 

“狂熊你之前臉上的那個紋路是什麼?而且你爆發出來的那股力量是那來的?”葉洛看著狂熊不禁問道。


 

“少主,這個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感覺自己在憤怒之中身體之中就會產生一股十分強大的力量,至于是什麼力量,我自己也不清楚。”狂熊搖了搖頭。


 

葉洛眸子微微眯著,閃爍著精芒,心中不由的問道︰“小八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麼?”


 

“這個我也不清楚,不過他這個情況應該是和他的體質有關,他應該是一種特殊的體質,這種體質在關鍵時刻會產生十分強大的力量,而他臉上的紋路應該就是他體質被激發的表現。”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