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煩人的家伙又來了,吃個飯都不能有個好胃口啊。”葉洛看著司徒傲走了過來,搖了搖頭嘆息道。

 

 

 

韓夢溪詫異的抬起頭,就看著司徒傲和自己哥哥韓星走了過來。

 

 

 

“哥,你們怎麼在這里?”

 

 

 

“夢溪,這句話應該是我問你的吧,你怎麼會在這里,還和這個家伙一起吃飯,你不知道你是屬于司徒少爺的麼?”韓星看著韓夢溪一臉不客氣的說道。

 

 

 

“哥,你在這里亂說什麼啊,我和他可沒有什麼關系。”韓夢溪眼眸掃了司徒傲一眼,撇了撇嘴道。

 

 

 

“你……”韓星臉色一沉,眼眸閃過一抹怒意,司徒傲眸子則是死死的盯著葉洛︰“你小子還真是命大啊,連爆炸都炸不死你。”

 

 

 

葉洛嘴角露出了一抹淡淡的笑容︰“謝謝你的關心啊,你們司徒家族不滅的話,我估計是不會死了。”

 

 

 

“小子你再說一遍!”司徒傲臉色一怒,拳頭不由的緊握,松開了身邊的女人,目光死死的盯著葉洛,身上氣勢涌動。

 

 

 

“就你那點本事就不要在我面前裝高手了,連你哥都不是我對手,你更沒有資格讓我動手。”葉洛眼眸帶著一抹不屑的神色掃了司徒傲一眼。

 

 

 

看著葉洛那不屑的眼神,司徒傲心中忍不住一股怒火就要爆發出來。

 

 

 

“司徒少爺,這是怎麼了?”

 

 

 

一道聲音輕飄飄的響起,一個穿著白色長衫,面容俊俏,氣質儒雅的青年緩緩的走了過來,正是上次在司徒家族壽宴上出現過的歐陽家族少爺歐陽宇。

 

 

 

“歐陽宇!”司徒傲目光掃了歐陽宇一眼,臉色有些陰沉。

 

 

 

“司徒少爺,連你大哥都不是這位葉兄的對手,我看你就不要再給司徒家族丟人了。”

 

 

 

歐陽宇面容帶著一抹微笑說著,只是他的話卻深深的刺痛了司徒傲的內心,無形中給了他一巴掌,讓司徒傲眸子閃爍著可怕的殺意,拳頭捏的嘎吱嘎吱作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