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廳內的氣氛有些怪異,所有人眸子都是閃爍著光芒,心懷各異。

 

 

 

半響之後,大廳外,秦懷德穿著一身唐裝走了進來,在其身邊跟著季泉,兩人緩緩的走了進來,隨後秦懷德坐在了這首座之上,季泉則是站在其旁邊。

 

 

 

一時間在場所有秦家之人的目光全部看向了秦懷德,氣氛顯得有些凝重。

 

 

 

秦天明目光閃爍著,臉色有些猙獰,至于秦天辰嘴角帶著一抹淡淡的微笑。

 

 

 

秦懷德眼眸掃視了在場所有人一眼,道︰“想必各位都知道今晚將大家聚集在這里的意思,沒錯,今晚我就將正式宣布秦家和整個秦氏集團繼承人的人選。”

 

 

 

听到秦懷德這話,在場所有人呼吸一下子屏住了,目光聚焦在秦懷德的身上,等待著這個神聖時刻的到來。

 

 

 

同時所有人心中猜測著秦家繼承人到底是誰,本來之前秦玉茹是有很大的希望。

 

 

 

但是如今所有人都知道秦玉茹因為轉移公司十億資金,而被關在了警察局接受調查,說不定就會吃上官司,根本不可能再成為了秦家繼承人,接下來就是在秦天明和秦天辰兩人身上了。

 

 

 

“秦家在我的手中發展成為了京城五大家族之一,秦氏集團更是成為了華夏第一大集團,我作為秦家創始人,絕對要將秦家交給一個最為可靠和能力最強的人手中,只有這樣我死後,秦家和秦氏集團才不會沒落下去。”

 

 

 

秦懷德鏗鏘有力的說道,隨即其臉色一正,道︰“所以我現在正式宣布,我將會把秦家和秦氏集團一並交給……”

 

 

 

大廳中的氣氛一下子凝固到了極點,所有人目光都是盯著秦懷德,秦天明和秦天辰兩兄弟心思各異。

 

 

 

“我將把秦家和秦氏集團全部交由我孫女秦玉茹所掌管,我死去之後,秦玉茹就是秦家家主兼任秦氏集團董事長。”秦懷德目光深沉的說道。

 

 

 

霎時,整個大廳內的所有人都是一片嘩然,震驚不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