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密碼?”葉洛眉頭一皺,看向了陳芊芊︰“芊芊,你爺爺之前有沒有告訴過你什麼數字之類的?”

 

 

 

陳芊芊想了一會搖了搖頭;“爺爺之前並沒有告訴我什麼數字,不過他在被抓走之前,告訴我,馬上就是我生日了,可惜他沒有辦法給我過生日了。 ”

 

 

 

“你生日?”葉洛神色一眯,道︰“芊芊你生日是多少?”

 

 

 

陳芊芊說出了一串數字,何放掃了葉洛一眼,後者點了點頭,何放直接在保險櫃上輸入了一串數字,頓時保險櫃就被打開了。

 

 

 

“你小子你還真行。”何放笑著看了葉洛一眼,隨後他就看向了保險櫃,保險櫃內只有兩樣東西,一封信還有一把黑色的鑰匙。

 

 

 

“這是什麼東西?”何放將黑色鑰匙和那封信拿了出來,葉洛接過鑰匙查看,上面有著一道道奇怪的紋路,而且質地很特殊,不像是一般的金屬材料。

 

 

 

“三大邪兵!”

 

 

 

而此時何放將手中的信打開一看,臉色卻是一變,不由的驚呼道。

 

 

 

“組長,什麼三大邪兵?”冷若冰眼眸閃過一抹疑惑的神色看著何放。

 

 

 

何放一把拿過葉洛手中的鑰匙,將信重新封好,臉色顯得極為沉重︰“這件事情,你們就不要過問了,我現在要回去,你們再看看有沒有其他線索。”

 

 

 

何放說完就急匆匆的離開了這里,冷若冰和葉洛都是互相對視著,眼眸閃爍著不解的神色。

 

 

 

“冷小姐,這三大邪兵你知道麼?”葉洛不禁問道。

 

 

 

冷若冰眸子閃爍,道︰“三大邪兵我倒是听說過,據說是上古三大匯聚著無數邪惡之氣的兵器,分別是龍牙,虎翼,犬神,只是這三大邪兵早已失傳千年,現在這件事情和三大邪兵有什麼關系麼?

 

 

 

葉洛搖了搖頭︰“不知道,不過我隱隱感覺這其中或許會有什麼大事發生。”

 

 

 

“大哥哥,爺爺現在不在了,我該怎麼辦?”陳芊芊一臉恍然無助的模樣,臉上布滿淚水,顯得十分的可憐無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