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有想到,你竟然還是國家部門的人,還真是不簡單啊。

”凌清雅眸子看著葉洛,閃過一抹驚異的神色。

 

 

 

“怎麼樣?現在知道你老公我不是一般人了,開始崇拜起我了吧。”葉洛邪笑著。

 

 

 

“你還真不是一般的自戀啊。”凌清雅直接給了葉洛一個大白眼。

 

 

 

“對了,你將秦風的雙手和那里廢掉了,恐怕秦家不會就這麼算了,要不要聯系一下秦總裁,讓她去和秦家說說。”

 

 

 

凌清雅突然想到了什麼說道,臉上帶著一抹擔憂的神色。

 

 

 

“放心吧,如果他們敢做什麼,我會讓他們知道我葉洛的厲害,敢欺負我的女人,沒有殺死他已經是看在秦小姐的面子上了。”葉洛冷冷的哼道,眸子閃過一抹冷芒。

 

 

 

凌清雅的眸子卻不由地盯著葉洛,看的後者有些發毛。

 

 

 

“你干嘛一直盯著我看,我臉上有什麼東西麼?”葉洛不禁問道。

 

 

 

“你是不是喜歡上了秦總裁?”凌清雅猛地問道。

 

 

 

葉洛神色微變,眸子閃爍了一下,道︰“怎麼可能,我和秦小姐只是朋友關系,你多想了。”

 

 

 

“是麼,我看人家好像不是這麼想的。”凌清雅撇了撇嘴道。

 

 

 

“喲,我還沒有發現,我們冷艷高貴的凌總裁竟然也是一個醋壇子啊,而且醋味這麼濃啊。”葉洛摟著凌清雅的身子,調笑著。

 

 

 

凌清雅俏臉一紅,哼道︰“鬼才吃你的醋,我可警告你,不準和秦總裁有任何瓜葛,我可不想到時候傳出我未婚夫在外面跟別的女人搞破鞋,到時候丟的是我凌清雅和凌氏集團的臉。”

 

 

 

“是,我的老婆大人,我一定謹準你的旨意。”葉洛一本正經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