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與此同時,京城市人民醫院,急救室外。

 

 

 

凌華濤一臉急切的在這里等待著,眉頭都擰到一起去了,額頭不斷冒著冷汗。

 

 

 

就在這時一群人快步走了過來,領頭的正是秦風的父親秦天明和其妻子萬麗萍。

 

 

 

“秦……先……秦先生!”

 

 

 

看著秦天明,凌華濤身子一顫,額頭冷汗如珠般掉落而下,臉色十分的蒼白。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兒子怎麼會突然受傷?你給我說清楚。”

 

 

 

秦天明一臉陰沉的聲音,眸子閃爍著冰冷的寒芒盯著凌華濤,一只手直接抓著凌華濤的衣領。

 

 

 

“秦先生,請息怒,息怒,這和我沒有關系。”凌華濤連忙開口解釋道,趕緊將事情的經過說了出來。

 

 

 

一時間秦天明眼眸閃爍著濃濃的怒火,拳頭捏的死死的,口中咬牙切齒的吐出兩個字︰“葉洛!”

 

 

 

“那風兒現在怎麼樣了?有沒有事?”一旁的萬麗萍一臉急切的神色問道。

 

 

 

“醫生正在搶救,應……應該沒事。”凌華濤聲音顫抖著說著,不斷擦著額頭的汗水。

 

 

 

“如果我兒子出事,我要你整個凌家都徹底滅亡。”秦天明聲音森冷陰沉的喝道,眸子閃過一抹嗜血的殺意。

 

 

 

凌華濤身子一顫,差點都要癱倒在地上。

 

 

 

這時那急救室的門被打開了,一個穿著白大褂的醫生拿著口罩走了出來。

 

 

 

“醫生,我兒子怎麼了?”萬麗萍連忙著急的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