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啊,以後我就可以保護自己和爺爺了,只是我如果早點會功夫就好了,這樣梅姐就不會死了。 ”說到最後,施嫣然眼眸露出了一抹哀傷的神色。

 

 

 

“陳梅的後事我已經讓人安排好了,你就不要再多想了,既然你得到了那位高人的幫助,成為了一位武者,以後好好修煉,這樣自己也多了一份自保的能力。”施老淡淡的說道。

 

 

 

“嗯,爺爺,我會的。”施嫣然露出了一抹堅定的神色點了點頭。

 

 

 

葉洛在施老家呆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在戰狼的帶領下離開了這四合院。

 

 

 

“戰狼前輩,你能告訴我,這個戰神之隊是什麼?而且你給我的那塊令牌到底代表著什麼?”葉洛目光看著戰狼不由的問道。

 

 

 

“這些你以後自然會清楚,現在就不要想這麼多了。”戰狼一臉深沉的說著。

 

 

 

離開了這個四合院,葉洛就直接前往了京都大酒店,不知道凌清雅她們幾女怎麼樣了,知道他出事,會不會擔心。

 

 

 

京都大酒店,凌清雅所在的房間內。

 

 

 

凌清雅一臉憔悴的神色,眼前發紅,面前散落著不少紙巾,整個人宛如丟了魂一般,而她這幅模樣從听到葉洛死亡的消息開始就一直持續到了現在。

 

 

 

在這凌清雅的身邊站著其父親凌華濤,目光看著凌清雅說道︰“清雅,為了這麼一個家伙你至于麼,難不成你真的對他動了真感情,我告訴你,這次他既然死了,那是上天都在幫你,這樣你就可以徹底擺脫他了,然後找一個好夫婿嫁了。”

 

 

 

“爸,葉洛沒有怎麼得罪你吧,你至于這麼說麼,不管如何他也是我未婚夫。”凌清雅聲音虛弱,神情憔悴而充滿了哀傷。

 

 

 

“哼,我壓根就沒有看得上他,他一個沒落家族的小子,能給你和我們凌家帶來什麼,他根本不配做我凌華濤的女婿。”凌華濤一臉不屑的哼道。

 

 

 

就在這時,一陣門鈴聲突然響起,凌清雅身子一震,眼眸一抬,道︰“是葉洛,一定是葉洛回來了,我就知道他不會這麼容易死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