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9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之前我還在想著是不是你才是幕後最大的主旨,沒想到我真的猜對了。”


 

 其實曹魏之能夠一下子避開這個傢伙的攻擊,也是因為早有防備,不然的話剛才還真的有可能會中招。


 

 秦越也沒想到對方居然在自己突襲的情況之下還躲過了此刻,聽到這番話自然也明白了,對方是早有防備。


 

 不過即便是這樣,也依然是一副冷漠的樣子,看著對方,然後開口說著。


 

 “原本這個計劃根本就是天衣無縫的,這群蠢學生根本不會發現,沒想到中途卻殺出你這麼個程咬金。”


 

 說到這里頓了一下,然後才狠狠的開口繼續說下去。


 

 “原本我也不想為難你的,可是你居然在學生當中散佈關於實驗的消息,你該死。”


 

 如今的情況已經證明了,秦越才是一切的幕後主使,才會故意引導曹魏晚上調查就是為了把對方引到這個環境當中。


 

 只是沒想到到了這種情況之下,對方居然還是早有防範。


 

 曹魏聽到這番話之後也只是冷笑了一聲,然後便開口說著。


 

 “你所謂的大事就是用這些學生的生命來成就你們的實驗,我告訴你,只要有我在,就絕對不可能。”


 

 其實他在收到紙條的那一瞬間就覺得有些不對勁,自己是主神空間故意挑選的玩家。


 

 來到這個世界自然是為了完成任務的,能夠發現這個實驗室的陰謀也是正常的。


 

 而且因為自己是因為為了完成任務,才被傳承到這個世界的,自然也晚於這些學生,才沒有成為實驗品。


 

 可是眼下這個傢伙居然說自己也能夠記起前天晚上的事情,這裡邊本來就透著詭異。


 

 再加上對方給自己的紙條中,只是引導自己晚上調查,卻從未說過他會如何配合自己。


 

 在心中早就已經覺得不對勁,對他有了防備,也正是因為如此,才能夠在第一時間躲過對方的攻擊。


 

 秦越聽到這番話之後則是滿臉的不耐煩,然後語氣冷漠的開口說著。


 

 “就算你破壞了這個計劃又如何,我告訴你,只要我還活著你就一樣沒辦法,就是一些蠢學生,到時候我一樣可以把他們的生命精華全部吸取出來。”


 

 說到這里頓了一下,然後語氣冷漠的開口質問著對方。


 

 “按理來說,這裡的學生一個都不應該逃出我們的手掌心,才對你是如何避開那些實驗品的。”


 

 這一直以來都是他想不通的原因,才沒有出手,而是默默的觀察著這小子的一舉一動。


 

 哪怕早已察覺了,這小子一心只想破壞計劃,也沒有出手干預,反而是順其自然,只是為了觀察清楚對方的來歷,可是查了這麼久,依然沒什麼結果。


 

 也正是因為這樣才會到現在了,還不忘問出這個問題來證明對方的身份。


 

 可是曹魏卻並沒有想著要回答他的問題,反而是直接冷冷一笑,然後開口說著。


 

 “我是什麼人你不配知道,你只要知道我是來要你命的人就可以了。”


 

 秦越自然可以從這番話當中聽到對自己的挑釁,於是臉色一冷,也不再有任何的猶豫,反而開始直接發起攻擊。


 

 但是此刻的曹魏早就已經有了防備,怎麼可能還會再讓對方得逞,下意識的便開始反擊起來,而且拿著自己的槍直接打爆了對方的頭。


 

 秦越在看到對方掏出槍的那一瞬間,也絲毫沒有任何的反應,反而是冷笑著開口諷刺著。


 

 “就憑這些玩具,一般的東西你覺得能奈我何?”


 

 然後便直接閃身躲開了第一個子彈,一臉挑釁的看著眼前的曹魏。


 

 曹魏通過對方閃躲的狀態,也能夠看得出來這傢伙的武力值還是很高的。


 

 心裡到底還是有了一絲壓力,一開始只是覺得對方不簡單,而且有可能是幕後最大的危險。


 

 現在看起來果然有著幕後的大boss的實力,也開始專心起來。


 

 只不過嘴上依然是一副平靜的樣子,開口說著。


 

 “別以為你躲過了第1顆子彈,就真的可以平安無事。”


 

 說著便迅速朝著對方連續發了幾槍,這一次,秦越就沒有之前那麼幸運了。


 

 雖然連續閃躲過了兩個子彈,但是還是被第三顆子彈打中我的腦袋。


 

 只是即便如此也依然是一副平靜的樣子,只是冷笑著開口諷刺。


 

 “都跟你說了,這種類似玩具槍的東西對我是造不成傷害的,你怎麼就是不信呢。”


 

 秦越體質特殊,對於這種子彈根本不在意,即便是已經受傷,也依然可以自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