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9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想到這個結界居然如此強大,即便是我已經用了這個東西也只能削弱而已。”


 

 曹魏其實這個時候心裡多少也有些糾結,因為他已經用了煉金左輪削弱了這個結界,但是顯然對於解決的這個問題還是沒有起到全部的作用。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校長已經吸收了不少的生命光華,而這些學生甚至都已經變成了行屍走肉,他更是有些著急。


 

 “不行,不能再這樣耗下去了,再這樣耗下去的話,這些學生全部都會死亡的。”


 

 曹魏知道這些學生一旦生命精華被吸取之後,雖然看似只是變成行屍走肉,但是若是時間長了一樣會失去生命力。


 

 慢慢的就會徹底死過去,直到身體機能全部衰退到極致。


 

 這個時候自然是絲毫不敢再有所耽誤,直接用煉金左輪徹底的攻破結界。


 

 雖然在這個過程當中自己也因為這個東西的反噬而受到了一點傷,但還是強撐著繼續朝結界發起攻擊。


 

 “你不要命了嗎?難道你不知道你在這樣強行攻擊姐姐對你來說會引起反噬,到時候你也會因為這件事情受到很嚴重的傷害。”


 

 校長看著對方如此拼命的樣子,到底心中還是有些慌亂的,因為他的實驗雖然到現在已經到了結尾,但是如果這樣下去的話,只怕還是會被眼前的人破壞掉。


 

 這是他無論如何都不願意看到的結果,這個時候便直接開口說著。


 

 甚至在這個時候還要想辦法跟對方談判,想要妄圖讓對方放棄現在的攻擊。


 

 “我現在雖然是在吸收這些學生的生命精華,但是跟你卻沒有任何關係,只要你現在離開我們井水不犯河水。”


 

 校長用蠱惑的語調開口說,這明顯是打算勸說對方不要再進行攻擊,可是曹魏卻是一副絲毫不為所動的樣子,只是冷漠的看了對方一眼,然後開口說著。


 

 “你別想蠱惑我的心思,我告訴你,只要有我在你的陰謀就不會得逞的。”


 

 校長聽到這番話之後,心中忍不住暗自怒罵,這個傢伙不長眼,但是卻也沒有別的辦法,只能冷漠的開口說著。


 

 “原本還想放你一條生路,既然你如此急著找死的話,那我就幫你一把好了。”


 

 說完這句話的時候,也不再繼續浪費時間,反而是在進行著下一步的吸收,但是卻沒想到,就在這個千鈞一發的時候,曹為最終猛然發力直接攻破了結界。


 

 校長沒想到對方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直接被他打破結界,這個時候自然有些意外。


 

 不過還是強行冷靜下來,然後冷漠的看著眼前這個男人,因為她也知道自己想要再次吸收這些學生的生命進化是不可能的了,只能先解決掉這個傢伙。


 

 想通了這些之後也就不再浪費時間,反而是在對方打破結界的第一時間直接朝著對方開始發起攻擊。


 

 曹魏雖然剛才打破結界費了很大的力氣,但是在第一時間還是感受到了這種危險,便下意識的還擊起來。


 

 “我告訴你現在收手的話,我還可以留你一條性命,但是如果你執迷不悟就不要怪我心狠手辣。”


 

 曹魏自然知道對方只是想完成實驗而已,這個時候便直接開口勸說讓對方收手,但是對方卻直接冷笑一聲。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你也不過就是一階的初期而已,而且剛才又因為攻破結界受了很嚴重的傷,你覺得你打得過我嗎?”


 

 校長雖然因為對方暫時不得不放棄自己吸收精華的計劃,但是卻也絲毫沒有把對方放在眼中,反而是冷笑一聲,開口嘲諷著。


 

 那看來自己已經到達了一階中期,而對方只不過是一個一階初期的小嘍囉而已,自然不會把對方放在眼中。


 

 曹魏聽到這番話之後,也知道兩人之間是沒有任何談判的可能了,這個時候也就不再顧忌,反而是全力攻擊起來。


 

 而校長在接收到對方的攻擊的時候,則是絲毫不在乎,反而是直接冷笑一聲,然後開口說著。


 

 “都跟你說了,你不要不自量力,你就是不聽,年輕人果然是沒吃過虧,初生牛犢不怕虎,既然如此就讓我給你個教訓吧。”


 

 說完之後也不再繼續猶豫,而是開始全力攻擊起來,兩人就這樣你來我往的打斗在了一起,一開始的確是校長佔據上風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