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8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曹魏生怕怪物發現自己的寶石被偷了,一路上絲毫不敢耽擱的回到了海底宮殿,海底宮殿之中,王正坐立不安的等待著曹魏回來。


 

 “你怎麼樣,沒再受傷吧。”現在的海底宮殿的王已經完全把曹魏當成了自己的家人,在他看到自己的那些士兵全部都重傷而歸的時候,他恨不得當初自己也跟了過去,幸好現在曹魏平安回來了,要不然的話,自己一定會處死那些回來的士兵的。


 

 “王,我找到了這個,我想這應該就是那個怪物用來控制龍雪和那些深淵生物的東西。”說著,曹魏從自己的衣服裡邊拿出來那個閃著異樣光亮的寶石給海底宮殿的王看。




 

 “沒錯了,肯定就是這個東西了,那個女孩一施展法術的時候,渾身都是這樣的光的。”自從曹魏離開海底宮殿,首領就跑到大牢裡邊去觀察龍雪的反應,每當龍雪的身上散發出這樣的光芒的時候,首領就提心吊膽的,生怕曹魏遭遇不測。


 

 “沒錯,龍雪一直以來都是因為這個東西的緣故才會被那個怪物控制,然後變成了現在的這幅樣子,王,我要毀掉這個寶石,或許毀掉了龍雪就可以恢復正常了。”一想到那個因為被怪物控製而變得神誌不清的龍雪,曹魏就想要將那個怪物碎屍萬段。


 

 看著曹魏眼神之間的變化,海底宮殿的王也看出來了曹魏的想法,但是他一言不發,拉著曹魏靜靜地轉到了一個一場隱蔽的地方,那裡的氣氛異常的清冷,和這一片祥和安樂的海底宮殿有些格格不入。




 

 “曹魏,那個寶石你不是想要毀掉嗎?就在這裡毀掉吧,這個地方的結界可是我們歷屆首領在死去之前,耗盡了我們的畢生精元設下的,不管這塊寶石有多麼大的能量,外界都不會有一點感知的。”


 

 海底宮殿的王彷彿是看穿了曹魏的心思,其實曹魏之所以沒有在得到這個寶石的第一時間就把它毀掉,也就是在擔心這寶石之中的力量會把整個海底世界搞得天翻地覆。


 

 “王,多謝,不過,還請你迴避一下。”面對著海底宮殿的王的善意,曹魏並沒有多做推辭,王同樣也退出了結界,在結界之外靜靜地看著曹魏。


 

 龍雪,當初是我解除了你的封印把你重新的帶回到這個世界上來,我就一定會安全的把你給帶回去的,曹魏在自己的心裡默默地向著龍雪懺悔,而後一閉眼,直接將那塊寶石打的粉碎。




 

 雖然寶石的力量都被結界給隔絕在內,可是寶石一碎,所有跟寶石有關係的生物都亂了陣腳,發現寶石被偷的怪物循著曹魏的踪跡一直跟了過來,就在即將靠近海底宮殿的時候,驀然的失去了自己的大部分法力,而那些被控制住的生物,則不清楚自己身處何地。


 

 “好了,寶石已經毀了,你還是到大牢裡去看看被關押著的那個姑娘吧,興許那個姑娘已經恢復了。”看著曹魏心滿意足的樣子,海底宮殿的王在一旁出聲提醒。


 

 光顧著高興了,曹魏都忘了龍雪還被關在大牢裡的事情,馬不停蹄的就趕到了大牢裡邊,果然,龍雪已經恢復了神智,看到曹魏差點哭出來了。




 

 “你快點救救我啊,他們為什麼把我關在這個地方啊,我們來這裡不是為了你的事情才來的嘛,為什麼我這麼長的時間都見不到你,你跑到哪裡去了?”


 

 一見到曹魏,龍雪就劈裡啪啦的說了一大堆,看樣子,全然都不記得自己被控制了的事情,曹魏面對著龍雪的詰問,也不生氣,只是從看守的手裡拿過鑰匙,收回了自己的法術禁錮,把龍雪帶了出來。


 

 “餵,你怎麼回事啊?我問你的話你為什麼不回答我啊。”看著曹魏愛答不理的樣子,龍雪非常的不樂意,甚至踢了曹魏一腳,不過這些曹魏都不在意,只要龍雪恢復了就是很好的結果了。


 

 海底宮殿的王在大殿上等著曹魏把龍雪給帶出來,還以為兩個人會是相談甚歡的場景呢,沒想到竟然有點敵視,海底宮殿的王看的一頭霧水。


 

 “他記不住自己都做過些什麼了,勞煩首領幫他回憶回憶吧。”曹魏饒有趣味的看了海底宮殿的王一眼,而龍雪愣愣怔怔的站在原地,心想曹魏這個傢伙什麼時候和海底宮殿的王關係這麼好了,兩個人不過也就見了一面而已吧,等等,剛才曹魏說的話什麼意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861回 第862回 第863回 第864回 第865回 第866回 第867回 第868回 第869回 第87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