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7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楊平捂著自己都肚子,方才白素下手真的很重,現在他還覺得胃裡在翻滾著,但讓他更在意的,還是白素說的話。


 

 他一直以來只知道白素是怕他的,楊平以為這是因為白素在幼時看到的場景太過血腥,但如今一看……真的是這樣嗎?


 

 莫非白素對於他的恐懼的源頭,根本和當年的事沒任何關係?


 

 “媽的!”


 

 楊平忽然覺得一陣煩躁,扶著牆站了起來,死死盯著前方,眼中甚至已經泛起了血絲。


 

 “曹魏……曹魏,都是因為那個叫曹魏的小子!”


 

 ……


 

 曹魏再睜開眼時,發現自己已經站在了一處方形的擂台之上。


 

 四面被木頭製成的柵欄圍著,柵欄外,是圍得水洩不通的妖怪。


 

 他挑了挑眉,正隊此景有些不明所以之時,下面忽然有一隻妖怪開口喊了一聲。


 

 “曹魏!你到底趕不趕迎戰!”


 

 迎戰?迎什麼戰?曹魏頓時更加迷茫,就見下面有妖怪四處嚷嚷。


 

 “對啊!大家都想要你手從的白洞天書,若誰輸給了你,你就把書交上來,如何!”


 

 下面妖怪嘰嘰喳喳的,好在這位老兄聲音十分洪亮,頓時突出重圍,曹魏一挑眉,算是懂了這意思。


 

 如果沒猜錯,站在下面的這些妖怪,都是來要白洞天書的。


 

 但是讓他意味的是,他們沒有粗魯的一湧而上,也不知是不是受了什麼限制,居然是在下面圍成了一個擂台,如此來挑戰他。


 

 腦海中同時想起另一個聲音,是江來的。


 

 “如何?你若是輸了,或者投降,就需交出白洞天書,而你不管把書給任何一個人,只要拿出來,那書,就算我的了。”


 

 曹魏會意,又開口問起。


 

 “那照你這樣,如何算我贏了呢?”


 

 “把下面那些妖怪挑戰完,”江來的聲音中帶著笑意,“放心,我沒設置的太離譜,只是我所見過、了解的妖怪罷了。”


 

 曹魏沒再說話,低頭望去那些妖怪,只見烏泱泱的一片,似乎根本看不到盡頭。


 

 他嘖了一聲——這叫不太離譜?我沒想到這老妖怪一直活在這洞穴之中,居然見過這麼多妖怪!


 

 “怎麼還沒反應!能不能快點兒,把你打趴下過後,我還有事呢!”


 

 下面的妖怪交換著,剛才江來的話應該只有他聽到了,而這些都是江來只注入了些許意識到傀儡。


 

 曹魏深吸了一口氣,細細估計了一下妖怪們的數量,開口說了一句。


 

 “好,你們五個人結成一對來挑戰我吧,只要我輸了,白洞天書,定雙手奉上。”


 

 此話一出,下面的妖怪們頓時又炸了,他們雖是江來設出的幻想,但也正是為了保持妖怪們心中最原始的野性和慾望,江來並沒有在喜怒哀樂上對他們做太多的抹殺,此時聽到曹魏說出這話,自然也是發覺——自己被挑釁了。


 

 “你小子什麼意思!看不起小爺我嗎?”


 

 “這小子真是太猖狂了,讓開,讓我,先去挑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