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7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但琉璃顯然不知道這一點,神神秘秘的在兜里掏了半天,居然是拿出來一個用草編的小草結。


 

 “喏,你看,”她笑著往白素這邊湊過來,“我昨天編的,好看吧?送你了!”


 

 “啊?”白素愣了愣,看著手裡那個用白草綠草編出的結——中間還別了一朵小白花呢,似乎是一個裝飾,挺漂亮的。


 

 這是……給她的?


 

 臥槽,有人給她送東西了?!


 

 白素頓時有些受寵若驚,她長這麼大連朋友都少,還是第一次收到禮物呢,頓時覺得自己耳根都紅了,立刻把小草結往回塞。


 

 “你你你……我又用不上這些東西,不、不用的。”


 

 琉璃看她這麼苦惱的樣子,“誒”了一聲,眼睛垂了垂:“我就是想給你送點兒東西,感覺這麼久過去了,你還是和大家有些生疏,但是有點不知道你需要什麼,最主要,我武器做起來還沒曹魏厲害呢,想來想去,就給你編了一個這個。”


 

 琉璃說著,眼神似乎還有些失落,白素看了一會,還是接過了草結。


 

 “那……我要了,”她說,“謝謝你。”


 

 琉璃臉色立刻就變了,笑的燦爛:“不用謝。”


 

 旁邊傳來兩聲招呼:“你們兩幹嘛呢?準備出發了啊。”


 

 琉璃立刻答應了一聲,望了白素一眼:“走吧。”


 

 白素捏著草結走了出去,草結乾巴巴的,琉璃也不知道是在哪裡找來的草,這麼一編……還挺好看的。


 

 之前她當妖的時候也聽說過人類,但是到底不是什麼好話,再後來妖們大多把她當成異類,乾脆就連點消息都聽不到了。


 

 細細一想,把她逼成現在這地步的,是誰呢?


 

 都到這時候了,她居然還在為這樣的事猶豫。


 

 白素想著,忽然扯了扯嘴角,然後加快步子跟上了前面的四個人。


 

 這次處理完那洞穴妖怪,回來就把這些事告訴曹魏他們吧。


 

 ……


 

 與此同時,漆黑的洞穴中,一隻滿身是毛的生物站在其中,四面都是石頭結成的倒刺,似乎下一秒就要朝他刺來。


 

 他一動不動,卻是笑著,油腔滑調的說了這麼一句。


 

 “別急嘛,說到底,你不也是想要那白洞天書嗎?”


 

 “就是這兒了,琉璃,你把火把遞過來一下,我走最前面,雲翔斷後,我們進這洞穴。”


 

 在洞穴口曹魏好好朝里面觀望了一下,如此說道。


 

 琉璃把火把遞了過去,曹魏又開口囑咐了一句:“對了,剛才教你們的脫離幻境的咒語,你們都學會了嗎?”


 

 眾人齊齊點頭。


 

 經歷了上次的事情之後,眾人都知道這洞穴裡面的妖怪有不小的設置幻境的本事,他們這次來的匆忙,也沒時間整其它的,到最後就是曹魏教了眾人這麼一個咒語。


 

 不過到底,最讓他擔心的還是白素。


 

 他開口說:“白素,你到時候進去了跟緊我點兒,我教你的只是最初級的咒語,也不知道這妖怪道行如何,要是厲害的話,你恐怕會有危險。”


 

 琉璃、雲翔,和白勇這三個人都是之前就或多或少的接觸了曹魏這白洞天書裡面的咒語的,而白素一竅不通,短時間內,自然也不可能讓她學什麼高級的東西。


 

 要是裡面的環境深的話,恐怕是防不住的。


 

 想到這裡,曹魏又多了一句嘴。


 

 “你們都最害怕什麼東西?以備不時之需,先告訴我——對了,不要用說的,在我手心上面寫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