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7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雲翔站在一處高高的石頭上面,仔細的觀看著周圍的風景。


 

 他身上披著衣服,覺得自己好像古代的大俠一樣,非常的舒服。蹦蹦跳跳的,看樣子興致非常高。


 

 而在他身旁不遠處的白勇,則一個人坐在了一個枯朽的樹木之上,他坐在那枯樹之上,仰著頭看著天上的月亮,若有所思。


 

 彷彿心裡面,在想著什麼傷心的事情!


 

 琉璃披上自己的衣服慢慢的走了過去,坐到了白勇的身旁,用手輕輕拍了白勇的後背一下。


 

 白勇才感受到身後有人,他扭過臉來才發現是琉璃,他的落寞的臉色突然之間就變得非常欣喜,他對著琉璃問道:


 

 “為什麼你不在屋裡面睡覺,要隨便的走出來呢?這樣會讓別人非常擔心的!我只不過是在外,安靜一會兒,沒有任何的事,你趕快回去吧。”


 

 琉璃佯裝生氣,她搖了搖頭對著白勇說道:


 

 “你到底是剛剛學會說話,連撒謊都不會,你高不高興?難道我們這些人全都看不出來嗎?你心裡面一定有些不開心的事情,你若是相信我的話,就把心裡煩惱的事情全都告訴我吧!


 

 咱們在一起生活,怎麼可以在心裡面擺著不開心的事情了,那麼你以後又該如何面對我們三個呢?”


 

 '你們'三個,時至今日還是'你們'三個!而不是咱們四個!我剛開始跟你學說話的時候,也一直分不清楚你們和咱們到底有什麼區別!


 

 可是現在你還是把你們和咱們區分得這樣清楚,我都不知道是我錯了,還是你們錯了。”


 

 白勇的話像已一根刺一樣直接扎到了琉璃的心裡面,琉璃才發覺自己說的話好像確實有點問題。


 

 這樣一說,總是把他們三個擺在了一起,把白勇給放在了另外一個地方。難道說白勇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非常孤單,不能夠融入到三人的集體之中嗎?


 

 琉璃自知失言,她咬了一下嘴唇,趕忙上前拉起了白勇的胳膊,對著白勇說道:


 

 “白勇你也不要多心,我並沒有別的意思!畢竟是我們三個人共同來的這個荒島上面的,所以總是說我們。


 

 但是我們並沒有把你看作外人的意思,你是我們所救,我們自然會把你看作自己的親人一樣,你又何必如此難過呢?”


 

 白勇立刻變得有一點點悲傷,他慘然一笑,對著琉璃說道:


 

 “我也並沒有感到有多麼的傷心,我只是覺得有一點點失落而已!你們三個人一起來到這一片荒島之上,把我的性命救起。


 

 我本來心裡面是十分感謝你們的,但是在經過這幾天的不斷的掙扎奔波過程當中,你們三個人心裡面總是想著要趕快的離開這個荒島,我有時候非常難過!


 

 如果你們三個全部都離開了這個荒島,那麼我又應該怎麼樣去生活呢?


 

 我從小到大在這個荒島裡面長大,從來沒有過朋友!你們三個都是我的朋友,萬一你們真的要離開的話,請把我也給帶上!不要總是你們三個在一起,而把我排除在你們三人之外!”


 

 白勇一鼓腦的把自己心中所有的惆悵失望悲傷全部都說了出來,這讓琉璃全部睜大的眼睛,根本就沒有想到白勇心裡面居然如此千迴百轉,心思如此細膩。


 

 跟他這樣粗獷高大的外形完全不相稱!難道說野人心裡面也會有這樣複雜的感情嗎?


 

 琉璃以前真是不太了解白勇,以前她只是把它歸類為一個非常粗線條的野人,並沒有過多的感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回 第739回 第74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