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7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琉璃聽到曹魏說出的這句話,將嘴一撇,嗓子裡面哼出了一聲,她對著曹魏說道:


 

 “你可拉倒吧,我現在根本就不需要你在底下接著我,我自己完全就可以跳將下去!你忘了我自己也有一層的本事,你和雲翔兩個人趕快的閃開!要不然我砸到了你們身上,我可是概不負責的。”


 

 曹魏自然是明白琉璃心中所想,他也知道琉璃完全有本事從那樹乾之上跳了下來。


 

 剛才那樣說只不過是打趣一下琉璃,現在看到琉璃月一直想要從上面跳下來,他便扭過臉來對著雲翔說道:


 

 “趕快退後,不要被這個瘋婆娘砸中了身體,要不然,說不定得倒好幾年的倒霉呢。”


 

 雲翔沒有想到曹魏也有如此不正經的時候,自己真是越來越看不懂他了。如此沉靜自持又冷酷的一個人,說起笑話來,也這樣的幽默。


 

 他點了點頭,迅速的和曹魏向著身後退了幾步,為琉璃騰出來了一定的空間裡。果然琉璃在樹頂上做了一個前空翻,直接落到了當地十幾米的高度。


 

 對於琉璃來說,果然沒有什麼難度,她輕輕鬆鬆的就站在那沙灘之上,灑脫十分柔軟,琉璃覺得十分的愜意。


 

 只是琉璃跟在白勇的旁邊看了一下白勇的狀況,發現白勇身上的傷口已經好了七七八八,雖說還沒痊癒,但是只要這種傷口開始癒合,那基本上人就沒有任何的危險了!


 

 她發現白勇沒有什麼事情之後,便站起身來向著曹魏跑出去,她來到他們的身邊,瞥眼看了看被放在地上的野兔子和野鹿肉,她莞爾一笑對著曹魏說道:




 

 “真是想不到,這群狼群還是知恩圖報的!在這之前,從來沒有聽說過這狼不吃人反倒幫人的!也幸虧他這狼群當中有一匹小狼存在,才讓你得了勢。


 

 要不然,就憑這上百隻的狼與你二人圍攻,恐怕你們二人就沒有機會再存活下來,就連我和白勇兩個人也一定會過熬不住,在下去尋找食物的過程當中被那群狼撕得粉碎的!


 

 你真是咱們四個人團隊裡面的大功臣,我想你還是做咱們的隊長吧?”


 

 琉璃說這句話的時候,心裡面是非常開心的,這是已經完全沒有了危險,偶爾去打趣一下,曹魏也挺有意思的。


 

 畢竟他是一個很冷幽默的人。


 

 雲翔早就看出曹魏和琉璃二人之間關係不正常,他們好像總是有意無意之間互相對看一眼,心中滿滿的都是情誼。


 

 不知道他們二人是不是喜歡上對方,但是雲翔站在一邊卻覺得有些吃醋,從小到大一直以來,曹魏都是自己一個人的好兄弟,跟自己親密無間!


 

 突然之間多了琉璃這樣一個人,他感到心裡十分不爽,好像曹魏的心全都被琉璃給帶走了一樣。


 

 可是又不對,這琉璃心裡面不是一直都想著那個白勇嗎?為什麼現在又和曹魏走得這樣近呢?


 

 雲翔想到此處,他覺得心裡面非常的疑惑,他緩緩的抬起頭看向了曹魏和琉璃兩個人,兩個人的臉上早就洋溢著熱情的笑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