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6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而在這時,在另一頭


 

 獵豹小隊這一處。


 

 眾人正在校準時間!


 

 抬頭看向月亮,今晚的月亮並不大,也許是因為這座城市常年被霧所籠罩的原因,所以眾人所看到的都是月亮那昏暗的光!


 

 韓飛喘了口大氣,這才讓他得以緩和一下心中那緊張非常的情緒,他咬牙說道:“各位接下來就是開始行事的時間了,你們可得做好準備!”


 

 話音才剛落下來。


 

 一旁的楊晨便是點了點頭說道:“放心吧,我會配合你的!”


 

 聽得此話,老金也是點了點頭!


 

 他的心中自然知曉,現在這一場戰是必打不可!


 

 為了拿到情報,同時也為了配合隊長,更是為了完成主線任務,這裡必打不可,雖然是非常的危險,可是也毫無辦法了!


 

 不然眾人只能輸了!


 

 不服輸!不甘願輸!不肯輸!


 

 眾人的眼中皆是透出了幾分堅定之感!


 

 而在另外一頭,在眾人在河的這一側,做準備之時!


 

 在河的另一側,一處陰暗的民房之中,一個滿是殺氣的威武的男子臉上多出了幾分冷寒之感的笑了起來,看了看自己面前的屬下,非常滿意的說:“接下來就等他們動手了,不過希望不負我的期待吧!”


 

 他的話語說著,目光中不免的多出了幾分擔憂之感,畢竟這事兒也並非是那麼容易就能辦成的!


 

 自己犧牲了一整個特殊戰鬥小組!


 

 換來了黑色烏雲小隊的注目!


 

 換來了他們的注意力。


 

 但即使是這樣子,心中對人緣沒有一點點信心,反而是非常的擔憂!


 

 而這個男人正是龍雲小隊隊長龍天雲!


 

 這一次他要在這裡,在這個副本之中,在這個任務之中徹底超越自己的對手,黑色烏雲小隊!


 

 為了這個目標,就算是犧牲一些屬下,也是必要的行為,就算這對於其他人來說並不公平,但是他已經做出了這個決定,就已經沒有必要猶豫了!


 

 而此刻,很快就以有了探子來報:“隊長!突擊小隊已經做好準備了,什麼時候可以進行突擊!”


 

 話語才剛落下,立刻便是讓龍天雲的臉上多出了幾分笑意,雖然他的心中知道這一場戰勝負難知!


 

 可是他也必須打這一場仗,他握了握拳頭,心中略有幾分緊張之感,看了看身後的屬下們,他冷冷的對探子說道:“再過兩分鐘後直接進行突擊,不管死多少人都給我拿下這個偵察兵基地,從他們的嘴中,問出黑色烏雲小隊的總部在哪裡!”


 

 話語才剛說完,那探子立刻便是點了點頭額了一聲,但緊接著便是有些許猶豫:“可是隊長我我剛才好像看到了,那裡不單止,只有普通的偵察兵那麼簡單,我們今晚的計劃是不是……”




 

 這話才剛說完,龍天雲立刻便是猛然瞪大了雙眼,目光中的殺氣便是瀰漫了開來:“我現在是隊長而不是你,如果你希望我以你為抗命令,延誤軍情為由斬了你也是不過分的吧?!”


 

 這話音中殺氣瀰漫!


 

 一下子便是讓那探子說不出話語來了,連忙伏地求饒:“對不起隊長,我我我我錯了我錯了,我不應該……”


 

 龍天雲淡淡的說道:“你不需要向我說錯了,你只需要告訴突擊小隊,全力拿下那裡,無論,發生任何事兒!”


 

 那探子立刻便是點了點頭,連忙退了下去!


 

 而這時龍天雲回頭看了看自己最後的班底!


 

 這便是他的龍翼小組!


 

 這裡是他最精銳的部下!


 

 每個人都擁有著五階玩家的實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