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5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不由自主的往後再度後退了!


 

 雲翔的內心中有著濃濃的不甘心,他可不想死,要是就這樣死在這裡,他只會有著濃濃的不甘!


 

 甚至就連這個女人的能力都沒有摸清楚,而且小隊很有可能要被這個女人攪得天翻地覆,這個傢伙對小的一點都不忠誠,很有可能就是叛徒!


 

 雲翔立刻便是牙關一咬,雙斧,立刻再度砸在了地上,不管有用沒用也只能用那招了!


 

 “寒冰之屋!”


 

 隨著這句話落下,瞬間之中厚重的冰層組成了厚重的防禦護盾!


 

 那防禦護盾更是瞬間就把整個軀體的包裹了起來!


 

 但是光芒卻瞬間之中在空中猛然砸落了下來,但是並非是一整團而是散作滿天星,從空中落下的時候更是直接穿透了冰層,在冰層的內部不斷的進行反射!


 

 此時眾人終於明白了,這些光並不是普通的穿透,而是在不斷的反射聚集!


 

 光芒瞬間咔嚓的一聲,將那寒冰之屋打碎!


 

 經過了無數次的反射,又經過了超強的增強之後,那些光芒變得更為恐怖!


 

 極為可怕的力量,瞬間便是爆發了,開來一下子便是有無數條光線,從四面八方攻擊中了雲翔!


 

 雲翔的雙眼中有著濃濃的驚恐之感,它頓時便是口吐鮮血,直接趴在了地上。


 

 臉上有著濃濃的不甘心,但是他已經躺倒在了地上,眼睛之中有著不敢相信的神情,只覺得可怕至極好恐怖的力量,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為何會如此?


 

 這個該死的女人的能力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緊接著!


 

 阿艷看著在地上奄奄一息的雲翔冷冷的笑著說道:“雲翔啊雲翔,你平時就喜歡和我作對,就看不順眼我,覺得我是靠身體上位的笨女人,只可惜我終究不是你想的那種人,你的判斷很失策!還有一個……你根本就不知道我真正的能力是什麼,甚至竟然相信我在戰鬥之中說的廢話……”


 

 話語說到這里之時,更是極盡嘲諷之能事,臉上只有濃濃的嘲諷意味。


 

 而此時曹魏聽到了這樣的話語之後,自然便是能夠猜出一二,這個女人的真正能力,根本就沒有真正的說出來!


 

 再加上龍雲小隊內部是有巨大矛盾的,尤其是這個女人和雲翔!


 

 但是為什麼會爆發到這種程度,著實讓他費解,目光之中充滿了疑惑之色。


 

 而此時,強行撐著軀體站起來的雲翔緊咬著牙關喘了一口大氣!深深的感覺到了可怕!這個女人的心機,無比的深沉!


 

 而且也不知道他到底要利用小隊做些什麼,絕對不能讓他活著,就算是死也要把這個女人給殺掉。


 

 心裡越是這樣想著,越是覺得憤怒至極,一下子便是咬牙說道:“你這個該死的女人到底想做什麼?你這個該死的瘋子,雖然我不知道你到底想幹嘛,但是我絕對不會讓你胡作非為,也絕對不會讓你對小貴做些什麼,我會殺了你!”


 

 阿艷卻翻了個白眼說道:“別傻了,你已經沒有任何機會了,現在的你已經是重傷狀態了,難道你還能憑著這副重傷之軀殺了我不成,你是不是太天真了,難道還真的就像看動畫一樣嗎?像我這樣的反派一定會被正義的使者殺掉?”


 

 話語說完之時,便是哈哈大笑了一聲。


 

 “確實,不會有正義的伙伴來殺了你,我也不是什麼正義的伙伴,我只是單純的看你不爽而已,你沒有履行承諾而且,你這個女人,我看著實在是不爽,所以我要幹掉你!”


 

 亨利慢慢的從暗處走了出來,本來他剛才為了躲避戰鬥已經閃躲了出去,但是此時聽完了女人的話語,感到十分的不爽!




 

 阿艷冷冷地轉過頭來,看著面前的亨利,轉身便是笑著說道:“唉呀呀,看來你這傢伙還真是吸取不了教訓了,上一次就已經輸了,輸在我的能力之下,還是在我沒有用出真實的能力的時候,你就已經輸了,現在你只不過變強了那麼一點點而已,現在又敢挑戰我了嗎?真的不懂得什麼叫珍惜生命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